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2 15:23:03|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ss 樂.....我小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晚上回到台中,進了房間,看著電腦是打開的,我想Miss樂肯定是剛剛跑出去了吧(Miss樂是小妹自己對自己的暱稱…來源是她小時後的乳名),然後打開電腦銀幕,點了點硬碟,我的天啊,硬碟空間只剩下6G…,所以費了好大工夫,該砍的砍、該刪的刪,硬碟空間又多了20幾G來了(這可是忍痛割捨了一堆影片來的啊…啜泣…),Miss樂所抓的音樂我可不敢刪,深怕被殺…

最糟糕的是,她抓的MP3好多都是重複的,C槽一堆、D槽一堆、E槽也一堆…(整個傻眼...而且最重要的是我根本不曉得該怎麼刪起…),再點了點她專屬的相片資料夾,果然…記憶容量又暴增了…本月增加2G的相片(差不多將近一千張左右吧…超誇張的…0.0好可怕…呵呵…)

當下內心出現的第一個想法是:現在的年輕人真愛照相啊…內心出現的第二個想法是:現在的年輕人真是自戀啊…(我想如果我講出這兩個想法,我肯定會遭到很多人圍剿的吧…所以這是內心裡的OS…),如果說用照片寫日記,我看小妹是真的做到了…

看了看相片,挑了幾張照片(當然就是上面那幾張啦~右上角是我拍的,粧化的很恐怖…=.=還害我嚇了一跳…),我回起一段不小心聽到的對話(小妹的房間在我房間的隔壁…),小琪跟Miss樂說:「如果妳不是心有所屬,肯定可以交個幾個型男耶」,然後抱怨Miss樂的男友有什麼好的? 長的既不高、人也不帥、皮膚又黑的…而Miss樂只是裝傻帶過。

我在想,怎麼小琪還是這麼那麼重視人的外在啊? 難道受的教訓還不夠嗎? (小琪交的男朋友不是帥哥就是型男…不過不是被背叛,就是被劈腿…),被欺騙了那麼多次感情,怎麼就是學不了乖呢? (小妹常跟我討論小琪感情的事,所以我多少會知道,OH~我還挺八卦的…^^呵呵~),所以我也常跟小妹說,偶爾也多勸導小琪,別老是選擇男友都以外表掛帥,找份可以寄託的感情,不然老是為情所傷也不是辦法啊。

在我的觀念裡頭,男女感情,怎麼樣都是女生吃虧。這並不是我有性別歧視,只是覺得女性青春有限…或許趁還年輕,可以多嘗試一下,但總不能這樣一直嘗試而浪費寶貴的青春啊…十幾、二十歲是花樣年華,但到了28、30以後,再青春也不能再隨便揮霍,女人再美,了不起到40,然而40過後的男性卻可能更有魅力,這樣的魅力可能不是來自於外表…

當然這或許是我個人的論調,但我只是希望生命應該浪費在值得的人和地方,何必被外貌所欺騙,浪費在一些花花公子,或爛人的身上呢? 然而小妹也只能笑笑,畢竟她該講的也都跟她講過了,但個性、觀念這種事不是外人可以輕易改變的,只能靠自己改變。我們都祈禱她別在為情所傷就好。

後記:當然外表俊美的人就不一定不好,或長相老實的就一定可靠…外表不是評鑑一個人的好壞,只是觀感上,如果只是愛上對方的外貌是比較盲目的,而且多半外表比吃香的人,似乎因為如此,反而都比較不懂得珍惜對方呢…不過感情的事,是好是壞、是對是錯,誰說的準呢? 只希望用心找到對的人吧。

書寫於2008.05.11

台長: 愛上天使的眼睛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自言自語
此分類上一篇:一輩子的恩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