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2 12:06:16| 人氣2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02/25遇見那隻魚~(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齋藤蕥玥

2007年02月25日
期待已久的日子終於到來
睽違已久的人終於來到這個寶島。

回想2006年過年期間自出租店租借那部碟片開始,于波精湛的演技,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腦海裡。

在蕥玥的心目中,那些年輕新星偶像並不吸引我的目光,惟獨只有兩位....
台灣人自大陸演藝發展多年的藝人焦恩俊以及內地小生于波獨到的演技讓我十分佩服。

去年初次見識于波的演技至今深植我心;少年皇帝乾隆與老臣周旋轉折,沉穩又富有貴氣的氣勢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由李辭為開端讓我開始不斷的蒐羅于波的相關作品,不到一年的時間已將他的作品全數看完了,每部都有很深植人心的心得感想.更看到他的演技真的是不斷的進步與成長。

陽光般的笑容照亮著觀眾,每部角色都能詮釋的很好,牽動著觀眾感官猶如身歷其境感受著。

現在在台灣上映的新戲傲劍江湖(原:把酒問青天)真的很棒。
整部戲劇由類似無間道的故事作為鋪成的古裝大戲。
波波在劇中的內容最讓我感動的是親情內心戲以及情緒的表達,直直牽動著我的心。
方旭悲傷帶著我沉浸在悲傷的氛圍中~方旭歡喜時亦帶著我感受到歡喜的快樂~整部劇一看再看每次都有不同的感受。

其他相關作品也亦是如此。

25日于波與製片蔣雪柔小姐為在台播映的傲劍江湖來台做宣傳。

早在過年前接獲小梅姐的通知,波波終於要來台了!!蕥玥立即將其假期安排上,為的就是要一賭那陽光般笑容的風采。

接機行程當日其實蕥玥的方向感一向很不好....
公車不太敢坐....我怕迷路!!
桃園機場....我沒去過!!
膽子大一點…不好意思…老媽給我生的太小了…QQ
誤打誤撞到了機場....機場指標告示牌讓蕥玥看的眼花撩亂....傻在大廳。
出入境的大廳標示讓我看的快當場昏倒....
撥起手機呼叫小天使吧!!
發著簡訊....
撥著電話號碼....
謝天謝地親切和藹的聲音自電話的一端傳來....小梅姐我愛您////
咳....偏離主題了....

我們一組接機人馬代表著于音波影等待著波波的到來。
這天,由於年後剛收假能夠前來的人並不多,但依然不減熱情來接機波迷。
對於追求"明星"丰采的經驗蕥玥並沒有,所以這次真的事很難得的一次經驗。

機場出關大門波迷們耐心的等待著,也閒話家常著,手中的錄影機、數位相機也
隨時備戰捕捉著波波迷人丰采。

下午4:45分
大家聊天聊的渾然忘我之時,水月老媽一聲『波波』驚醒了眾人!聽說也嚇到了
『波波』....(汗....)
大家望向那高大英挺偉岸的身影、帶著深色的墨鏡、熟悉的捲髮、那兩道動一下就會欇人劍眉還有那波式的陽光笑容真是耀眼不已阿。一身休閒的裝扮披上白色外套,說他是白馬王子真的不為過~////

很快的波波也熱情的向接機的大家揮揮手,緩緩步出機場。
我們大家也尾隨在後。當然蕥玥比較遲鈍....影像拍到的也只有波波的後腦杓了
(淚...) 相機也只能拍到上弦月、下弦月....路人甲乙丙....(哭...)
親切的波波為了照顧波迷們以及媒體攝影大哥頻頻揮手致意,捧著花束在原地自
轉著,照顧著每人的鎂光鏡頭。

接著波波與雪柔小姐先行搭車回飯店,晚些還要與波迷近距離的訪談、拍照、簽名。
我們一行人有開車的幫忙載人,招集人小梅帶著一些人搭乘公車(?)到波波下榻飯店。
蕥玥在此非常感謝葉子與她先生能夠載我與小米一程(暫時解救我腳疼舊疾,不至於過疼)
,在車上聊了一些不少有趣的事也聽了不少水月動人的音樂(大心)。

很快的到達波波下榻的飯店,此時發現我們是第一個到達的(幸運)。
在車上看到波波駐足在車接駁車旁等待以及下放行李。其實此時蕥玥很想跟著大家衝過去
跟波波握握手、拍拍照、簽簽名…可當下了車,波波就在眼前我卻不敢向前……(含恨)
握手…膽子不夠大(握拳…)
簽名…我很笨…忘了準備(淚…)
拍照…天吶我幹麻這麼乖…爸媽生給我的膽子藏到哪去了…!!
很不幸的蕥玥拍照的方式是不會在拍照者沒準備好與允許下隨便拍下…(哎…早知這觀念早早拋掉…可為了尊重對方…還是放棄了千載難逢的機會了…泣(拭淚)~~)

此時幫忙葉子從車上將要送給波波的諸多水果禮盒卸下,哇!!這麼多…要讓波波3天內吃完…加油捏。(話說…機場規定無法攜帶生鮮…食品進出關)

當卸好蔬果後我與葉子小米來到大廳唯一!!唯一的4張沙發上坐下聊著波波的劇集,以及葉子話說之前到大陸看波波(見面會)以及對波波的感覺與我們分享著。(這真是一大收穫吶~)
原來葉子也喜歡傲劍江湖的那段親情感情劇戲碼以及很引人歡笑的八陣圖與浪漫唯美的水月洞天。

此時的波波與雪柔小姐拿著行囊上樓置放換裝著。

此時第二批人馬到來,聽說是釣魚台的(?),抱歉…不是很深入…
波波與雪柔姐也來到一樓挑右邊沙發坐下。(呵呵…來早就是不同…坐中間XD波波近在咫尺(暈))

波波微笑著招呼著大家坐下,此時鎂光燈也是不斷的捕捉鏡頭,其他波迷也拿出自個私藏給波波簽名。
波波認真的一個一個將東西簽完,甚至看著連他們都沒有看過的傲劍江湖另一款海報(雪柔姐說的)
佌時波波從袋子中拿出2007年桌曆開始仔細簽名著一個個發給大家,此時蕥玥拿到波波親手給的桌曆頓時興奮不已,可此時波波拿著另一個桌曆對我說:我這個跟妳換,剛剛簽墨水沒乾沒發現沾到袋子糊掉了…(我愣著接過新的)小心別碰到,剛剛簽的還沒乾。
呆呆的我終於會意過來了(昏倒),可還不忘跟波波討著原來桌曆裝的塑膠袋(好丟臉…又好氣…又好笑…),波波真細心吶~~~

待波波簽完後看著我們說;真的很感謝也不好意思我們大老遠跑道這來,真的十分謝謝…
嗯…說到遠…波波可是搭乘飛機漂洋過海來的呢,真的要謝謝,也是我們要謝謝波波與雪柔姐排除萬難終於能二度來到睽違已久的寶島。
這一天大家可是等的好久盼的好久呀。

此時第三批最後到達的小梅姐,帶著剩下的波迷們姍姍來遲(嗯…台北的交通是很難估計的)

雪柔姐們請大家向波波介紹著自己,因為所有來此的波迷有舊面孔也有新面孔,波波一一看著聽著大家介紹著自己。
大家的暱稱與所有波迷們多到不可勝數,真要記起來一片VCD容量怕也記不太起來。

波波與大家談話中不勉能看出整天行程下來略顯疲憊,慵懶的坐在沙發中聆聽著葉子的提問,又不時著撐著下顎、臉龐仔細的看著對方說話與回答我們的問題。

可在此蕥玥發現,波波當空閒下來時三不五時會食指勾捲著他的那頭卷髮髮尾,閒不下來呢@@

大家聽著今晚面談Q&A後,由於波波晚點還有餐會行程,快8點前便提議與我們在場的波迷們一同個別合照(大喜),可恨的是…由於飯店光線的關係,拍出來能看的照片可真是很慘吶…

不過還是很感謝小梅姐提供的照片~~我跟波波的大頭照…看著相片…真的好近阿…(羞///)

拍照結束後波波與大家互相道別今日行程後,與蔣雪柔小姐一同撘車欲駛向下個行程飯局。

且聽說…波波原本是要在門外等我們大家回去了才走,可由不得來的司機先生…只能任由司機帶路了…

25日行程對我來說是一個特別又難得的經驗吶,更期待27日的中視視片會之旅。

台長: 小梅
人氣(2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小魚園地 |
此分類下一篇:2008/10/26于波台灣見面會照片(一)
此分類上一篇:2007/02/27遇見那隻魚~(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