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3 02:33:59|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完全期間限定商品-A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完全期間限定商品-A10*

菱形珠
古金金屬底座
古金鍊
五彩小圓珠

-背景-
印度人送的沙麗...^^
=====================================

頭飾的部份早在A03的時候就已經完工了...
當時覺得少了點什麼...
就停下來...
轉而動手製作另一組...
好像常發生這種情況...
所以製作到一半的飾品一堆...(汗)
都等著我去把它們完成...(望向角落)

某天突然興起和入手的新素材搭配在一起的念頭...
在一個小時內就把臂飾和手鍊完成...(爆)
果然沒有靈感是不行的...
沒靈感做出來的作品一點感覺都沒有...
也沒有把當時製作的精神融入...
算我龜毛吧...==
但我真的無法接受這樣的作品...

整體組合起來的構思是在7月底北上回來後才決定的...
7月底去故宮看佛像展覽...
佛像身上所雕刻出的飾品...
是我看展的主要重點...
每尊佛像身上的飾品都不一樣...
但郤有某種程度上的共同點...
於是動手做起筆記...畫了下來...^^a

拍攝時擺pose...
突然覺得孩子應該也可以舉個手或什麼的...
越擺越起勁...
結果某些動作頗有宗教感(???)...
至於飾品看不看得出來當時看展時吸收的idea我不清楚...
但是偶爾出去走走真的是挺不錯的...^__________^a

台長: urei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Doll相關 |
此分類下一篇:完全期間限定商品-A11
此分類上一篇:完全期間限定商品-A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