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9 14:31:2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真假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陪爸爸參加了廣東短線一天團,在這個原本應該輕輕鬆鬆,吃喝玩樂的日子,我竟掉進了一個於美麗外表與殘酷真相間取捨的困局之中.

這個團的領隊風趣清幽默,貼心關懷,哄得各團友開開心心,非常欣賞這個事事為團友效勞的大好人.然後,領隊不知因何問題竟然跟另一團的人大打出手.我即時掉進一個問號與感嘆號之中.

每次跟旅行團出遊,我心裡總會冒起這類問題,導遊領隊表面上位位關懷備至, 醒你抵玩抵買貼士,彷似知心好友.然後,你或會發現他在你剛剛大灑金錢的”抵買”商號與店員閒話家常,明顯交情非淺. 整個旅程中,都可以發現許多表面的美好背後的"利"字.

這些情況也並非不正常, 我所苦惱的是在知情的情況底下, 我應該繼績無憂無慮的投入旅程,還是清醒的觀察?

這些情況不只發生在旅行, 很多時候對這種糖衣陷阱無所適從. 若想輕輕鬆鬆的話, 最好不要計較只要信, 你哄我哄你,不用求真,大家開心. 但自問又未能如此"豁達", 總是心有不甘.

仍舊未想通, 依然是苦惱.

台長: yuwaii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