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8 13:50:5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的告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莫名的念頭在心裡轉
想這麼的哭泣
像隻可憐的白兔
仍在野林中尋找生命力

沒人能夠了解我
永遠沒人進入我心扉
你們在心門口中徘徊
卻怎麼都無法找到最真的我

我累我想逃避遠離城市喧囂
也我我太傻
也許不夠成熟
天真的十六歲

眼前一片慌亂
想好好認真向上
卻揮不去昨夜的夢魘
我是失敗者
在封閉的空間中嘆息
呼氣吐氣流著淚

若相識已成錯誤
讓這美麗錯誤飛吧
輸給自己輸給心
痛苦猙獰的面目
失去了方向
似懂非懂的年紀
究竟成長需多少血淚

當謊言一個個揭穿
面具一個個撕裂
改不去的本性
又潛藏著多少危機

將我心溶化
一滴滴血成河
皮肉一層層剝開
削骨成尼切下
殘留的只剩驚慌失措

我獨舞
心仍是一人
在迷亂的夜下踏著舞步
在哭泣的雨中狂奔

不再回來
告訴我
什麼是選擇
多少日子多少苦
若是我一人那也罷
讓心去飛

身邊的吾愛們
只能說聲 對不起
我不去想太多
曾試著學習獨立
卻始終讓人擔憂

我不完美
外表的虛假
內心的空虛
沒有所謂知心
我孤獨在我的空間
想要有個秘密
但永遠沒有隱私地帶

大聲哼著自己的歌
無須懂我無須理我
每次當大家的愛在靠近
我知道是虧欠著你們
我曾被那溫暖感動
我曾想好好溝通
卻一次次傷害
最愛我的大家

我的心
究竟能承受多少壓力
當一次次失落湧入
像是笑著我該垮了
如果一切可以重來
如果‧˙˙

對不起
我的心和愛我的你們


深夜內心的吶喊


◎酸甜優酪乳◎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