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1 12:27:4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播:魔流-銀狐-俠刀-阿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嚮往魔流 他嚮往魔流劍的快意跟成穩

淺藏銀狐 他淺藏尋找刺激與俠義

喜歡俠刀 他喜歡修悟通撤的心靈安定

阿德 他是我人生目前至此最知我性的朋友

言語多說只是加註我們之間的確定

行動 乃是表現感情的最佳保證

自幼13歲結識 出於新店山林

拉他跟我一起打球作戰 一起影視娛樂 一起不知天高地厚

他總是跟在我身邊..

國中畢 兩人同行復興天下 兵分二路

他 則是一鳴驚人 位居美工科龍首

我 則是廣告小痞 兼把妹不堪回首..

復興畢 他頂全校畢展第一名風光璀璨

我則是台下拍手那不知明天的無毛小子

當兵 我先走了一步 他也隨後而來

我們都希望 能夠合組工作室 或是創立設計公司

不過 當退伍後的殘酷現實 讓我們知道少年的夢想確實需要年少的努力阿


從前...他跟隨我的腳步

現在我卻心中有他的影子..

而現實的他 工作阻礙難行 卻是屢敗屢戰 豪不畏懼

而我 卻是努力的 找尋回我從前未曾把握的失去..

我跟阿德 相生不相剋 永遠互相追尋 就像..

風之痕與憶秋年

銀狐與臥江子

俠刀與武癡

阿德與我

昇華的普通友情

換成現在的無條件力挺

我們心中都明瞭..

人生終結交相識

萬年直得

台長: 顏顏大頭目 金剛羊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