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1 15:49:18|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蓮行 Part -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2.4.6
 很早就起床,出去玩我喜歡利用時間,
 一分一秒都不想浪費,有點自虐傾向吧!:>

 今天的天氣很好,應該說是超好,
 太陽有夠大,今天還計劃要騎腳踏車ㄋ!
 希望不會變成人乾才好,
 雖然太陽很大,我還是要完成我的完美行程。

 吃完早餐,開往吉安的方向,
 誤打誤撞找到了慈濟大學,
 抱持著既來之則安之的心情,進去看看。

 一片綠油油的草地,有高山環繞,哇~
 在這種地方唸書,心情一定很好,沒什麼壓力吧!
 每次出遊,相機總是佔有極重要的角色,
 這麼美的地方,當然要拍回去好好回味欣賞。

 問了守衛先生,才順利找到秀朗蘭花園。

溫室裡種了好多的蘭花,雖然不懂花的品種,不過還真美,
 還有個佈滿百合的小池塘,
 愛拍照的我們就坐在池塘邊留下唯美的倩影。
 
哈哈~真的很夢幻喔!燈光美氣氛佳ㄋ~
 坐在樹蔭下吃蘭花凍,別有一番滋味。
     
 離開花園後,我們跑到吉安車站去買火車票,
 吉安-壽豐的車票就和永康-保安的車票一樣充滿著祝福,
 大伙就擠在售票亭猛蓋吉詳的”吉壽豐安”章。
 呵~這是一定要的啦!     

 回到花蓮市區吃扁食,順便逛街休息一下,
 中午的大太陽,我們實在沒勇氣去騎腳踏車。         

 兩點左右,我們先到北濱公園去,
 ㄏ~四個女生看到美美的景色就無法控制自己,
 K.S.除了是我們的司機外,還是個無怨無悔的攝影師,
 他真是棒的沒話說唷!

 我們找了好久才找到青少年公益組織,
 租了腳踏車之後,開始我們的自行車之旅。
 菁華橋是我們的出發點,日據時代被稱為朝日橋,
 沿路還經過了曙光橋,它橫跨過美崙悉出海口,
 兩座橋各有特色,周圍的風景也是很棒,
 原本打算要從曙光橋的藍色沿著花蓮港一路騎到七星潭,
 騎了大概三分之一,我們就放棄了,
 呵~沒辦法嘛!天氣實在是太熱了,且也太遠了。

 離開藍色公路,我們來到了松園別館,
 是個古色古香的地方喔!我們還看到有人在拍婚紗ㄋ,
 那裡是花蓮保留最完整的一座日本官舍,有六十年的歷史了,
 別館後面有64顆百年黑松林,綠廕環繞,別有特色,
 在每個角落都留下我們的足跡。
 
 下一站是明禮路的瓊崖海棠隧道,
 是紀念花蓮港醫院落成所栽種,很舒服的,
 每一棵樹上都有編號記錄唷!
     
 還車後已經五點半了,開車到花蓮港去晃晃,
 之後到七星潭去,坐在海浪前面,聊天,吃東西,
 這是我第三次到七星潭,前兩次都是摸黑去看星星,
 到的時候已經六點了,天空因為氣候轉壞而變得昏暗,
 雖然很接近夜晚,不過我卻可以清楚的看到七星潭那片海,
 果然和我想像中的一樣美。
     
 我很喜歡七星潭,每次去到花蓮,最想去的就是七星潭了,
 永遠都忘不了,第一次在那看到的銀河帶有多美。

 天色越來越暗,於是我們返程回市區逛街。
               
 我想大家今天一定都累壞了,
     

台長: citygirl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