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4 21:36:12|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非關白色情人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新工作忙得不可開交,但我仍然記得這個日子,
三月十四日。

今天對我而言是特別的,
沒有情人的我自然不懂何謂白色情人節,
之所以特別全是因為Adam,
那是我們相識的日子。

Adam,
也就是我口中常提起的那個豬頭。

時間過得真快,又過了一年,
這已是第五年了,未完的緣份邁向第六年,
沒見過面的朋友可以藉由電話相處五年,
想想也真不容易,是吧?

「後天就是14號了ㄟ!」前天打電話時故意說。

電話那頭的他只是笑,又在裝傻。

「14號是什麼日子你知道吧?」我又問。

”14號是你生日啊!”他是故意的。

「那是五月啊,我說三月十四。」不自覺地提高音量。

”週年慶啊。”

「週年慶?」這是哪門子的回答?

”認識的週年慶。”

要說是週年慶也對啦!虧他想得出來。

中午點了杯飲料坐在波哥看雜誌休息。

豬頭撥了電話過來,”妳昨天找我?”

這幾天隔壁大嬸半夜彈古箏,吵到十二點都還在彈,
一肚子火的我只好找人發洩,通常豬頭是最好人選,
可惜昨晚他已睡死了,只是沒想到他還記得我找他。

「啊~我還以為你是要跟我說什麼快樂勒。」

”說什麼快樂?”嘴巴不自覺地往上嘟起。

”週年快樂喔?”豬頭練得一身裝傻功夫。

「也可以說白色情人節外樂啊!」

古靈精怪的我偶爾也會陪他一起練功夫。

跟他抱怨昨晚的古箏事件後,又閒聊了一會。

「要記得下一個日子喔!」掛電話前我對他說。

”五月的第二個禮拜嘛?”他笑笑的問。

雖然不是每年生日都遇上母親節,
但他總是這樣記我的生日。

Adam很特別,相信對他來說,我也同樣特別,
未來的事很難說,也許我們會一輩子都這樣相處。

這麼特別,所以無論如何也要忙裡偷閑,好好記憶。


五週年慶,非關白色情人節。


台長: citygirl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