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7 01:24:0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藍色狂想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洗完澡後,我撥電話給小玟。

”晚上本來想找妳去逛三越的,結果妳不在,我猜妳一定又窩到Adam那去了。”

「我在台南。」

”台南?妳回台南做啥?”


「我搬回台南,妳之前不是說很喜歡我那間房間嗎?妳叫亞博跟房東說妳要租,房裡的冰箱、電視妳就留著用,還有些東西我改天再回去拿。」

”妳怎麼啦?為什麼突然要搬回台南?”

「我想回台南把小孩生下。」

”Adam不是今天回高雄嗎?妳已經告訴他孩子的事?”

「他昨天就回高雄,我沒告訴他孩子的事,我跟他分手了。」

”啊?我都被妳搞糊塗了,你們到底是怎麼啦?好好的怎麼會分手?”

我把昨天看到的事情都告訴小玟。

”不會吧!?怎麼可能,會不會只是他朋友?”

「朋友的話為什麼要帶回家?他還很溫柔地牽她上樓,我不想再欺騙自己。」

”看他一副正人君子的模樣,想不到他竟然會是那種腳踏兩條船的人。”

「是我自己送上門的,我想大部份的男人應該都不會拒絕吧!」

”誰叫妳沒事想什麼未婚生子的計劃,”她忍不住要責備我,”那妳還要把小孩生下喔?”

「當然要,一切都照我的計劃來進行,跟他的相戀只是意外的插曲,我最終目的有達到就好。」

”真不懂妳腦袋瓜子裡到底在想些什麼。”

「呵~等妳以後看到我漂亮的Baby妳就會懂了。」

”妳回台南以後我就沒伴了,我會好想妳的。”

「別忘了妳家的亞博啊!講這樣他可是會吃我的醋的。」我笑著說。「有空到台南來找我。」

”嗯~”

掛上電話後平靜地躺在床上,與Adam相遇、相識到相戀也才兩個月的時間,沒想到會發生這麼多事,不過他真的對我很好,把我捧在掌心寵愛、呵護。

早該知道像他那樣的男人一定是對每個人都很溫柔、體貼,我還天真的以為我會是比較特別的一個,他已屬於別人,條件再好我也要不起,能生下他的孩子我已滿足。

********************************************************************

媽咪怕我難過,一早醒來就約我上台中找阿姨玩幾天,小阿姨帶我們母女倆到處走走。

這幾天我們幾乎把所有的百貨公司逛完、下午到精明一街愜意的喝下午茶、晚上則在夜市流連忘返,沒想到小阿姨玩起來竟然可以這麼瘋狂。

從台中回來後,先載媽咪回家,我開著車到高雄整理剩下的東西。

”小瑄,妳回來拿東西啊?”亞博一臉惺忪的模樣。”要不要我幫忙?”

「不用了,也沒多少東西。」他跟著我進房裡。「你今天怎麼沒上班?」

”昨天陪小玟看VCD看太晚,就請假囉!太累了”話一說完他就打哈欠。

「這麼累就再去睡吧!我收拾一會就回台南了。」

”好吧!要我幫忙的話再叫我。”他轉身準備回房。

像想到什麼似的又走回來,”對了,妳搬走後Adam有來找過妳。”

我的心被揪緊,我知道我還在乎,「是嗎?」

”那天我回來已經半夜十二點了,他坐在門邊,看起來很憔悴,他說找不到妳,所以到這等妳。”

淚水在眼裡打轉,我以為離開就可以結束,但心裡卻還是捨不得他,(他還找我做什麼?)

”我跟他說妳已經搬回台南,不會再回來了。”亞博又打了個哈欠。

「他還說了什麼?」

”他問為什麼妳會突然搬回去?卻什麼也沒跟他說,連電話也不接。”

「你怎麼回答?」

”我說不曉得,妳若是要分手也要跟他說清楚,別一聲不響地走,他看起來很擔心妳。”亞博把話說完後便轉身回房。

亞博的一番話打亂我的思緒,我撥電話給媽咪說今晚要在高雄過夜,我需要一個人靜靜地想想。


- 待續 -


台長: citygirl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