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7 01:15:0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藍色狂想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醒來時,我發現自己躺在醫院的病床上打點滴,Adam趴在床邊握著我的左手。

不捨地輕撫他的臉,他一定被我嚇壞了,他皺著眉頭,不知夢到了些什麼,我的動作已經很輕,但還是把他吵醒。

”妳醒了?”他連忙坐正看著我。

”妳燒到39.5度,嚇死我了,感冒的人還淋雨,妳以為妳是鐵做的嗎?”

「我覺得雨不大,你家也不是很遠,所以...」

”提早回來怎麼不打電話給我,我可以去接妳。”

「我忘了帶備電。」我笑笑的說,「你帶我回家好不好,我不想待在醫院。」

待在醫院裡讓我感到不舒服,從小我就討厭看醫生,也不喜歡吃藥,當我看醫生時就表示我的病情很重了。

吊完這瓶點滴後,Adam把我帶回他家,”我煮點白粥給妳吃,妳先休息,等會我再叫妳。”他把我放在床上。

今天回台南忙了一整天,並沒有吃什麼,大概是因為感冒的關係吧,我現在其實也沒什麼胃口,不過他堅持我在吃藥前一定要先吃點東西。

”瑄~先吃點白粥,再吃藥。”他把我扶起,開水跟藥先擺在一旁,幫我把粥吹冷再一口一口慢慢餵我。

吃完白粥跟藥,我看著他,「你這樣會把我寵壞的。」

”我就是要把妳寵壞,寵壞妳是我的特權。”他很認真的跟我說。

他俯身想親我,我用手摀住我的唇,「我感冒。」

”把病傳染給我,那妳的病就會好啦!”他拉下我的手吻我,”放心,我很強壯的。”

藥效開始發作,我再次睡著,燒並沒有完全退,他就在床邊照顧我,不時的幫我替換冰枕,藥每六個小時要吃一次,他半夜還設定鬧鐘,餵我吃藥。

我醒來已經下午兩點,Adam不在身邊,我想喝水,於是起身到廚房倒水,卻看到他在煮東西。

”醒啦?怎麼不加件外套?”他連忙進房間幫我拿外套替我披上。

他遞給我一個保溫杯,”來,把這杯茶喝下。”

「這是什麼?」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但我還是乖乖地把茶喝完。

”那是黃耆紅棗茶。”他把杯子接過去,再把爐上鍋子的茶倒入杯中。”很好喝吧!我知道妳怕苦,所以替地幫妳煮的唷!因為黃耆紅棗性味甜,又可以補元氣、提升免疫力,讓妳的感冒可以好的快些。”

他遞給我一串鑰匙,”這是我這的鑰匙,其實早就打好了,一直忘了拿給妳,這樣以後妳想來的時候就可以隨時過來,不用坐在外面等我。”

他連我怕吃藥都考量到,我有著說不出的感動,他為我做的所有事都是站在我的角度去思考,能夠被他愛著,好幸福。

我緊緊的抱住他,把頭埋進他的胸口,淚水不停的落,像壞掉的水龍頭,怎麼也關不上。

”小傻瓜,別哭。”他溫柔的幫我擦去淚水。

心情平復後,我偎在他懷裡,慢慢跟他說老爸跟家裡的事,他溫柔地抱著我只是靜靜地聽,把話說出來後我的心情好多了。

”妳並不孤單,還有我啊!我會永遠在妳身邊陪妳的。”他輕撫我的頭髮。

「你會愛我多久?」我喃喃自語的問著。

”一直到妳不再愛我為止。”

******************************************************************

患難見真情後,我對Adam的愛也越來越深,我們與彼此的朋友見面、認識。

”妳運氣真好,撿到寶,”亞博當著Adam的面讚他。

”你可要好好照顧她啊!不然我可不放過你。”還是小玟夠朋友。

我也把他帶回家見媽咪,她很喜歡他,也許她也看出他有多麼呵護我。

”我必須回家一個禮拜,我不在的時候,妳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嗯~你自己也小心,怎麼回去這麼多天?」這是我認識他以來第一次回家,一回去就是一個禮拜讓我不免有些好奇。

”有點事,我回來後再詳細跟妳說。”

他不想提我也不再追問,「嗯。」,兩個人在一起要留些空間,我是相信他的。



- 待續 -



台長: citygirl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