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7 00:41:59|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藍色狂想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一點,不知道是誰這麼晚還打電話來?

「喂?」

”我是Adam,睡了嗎?”他的聲音好柔。

「還沒,還不睡?」

”今天有件事忘了問妳。”

「喔?」

”為什麼妳會留電話給我?妳看起來不像是主動的女生。”

(因為你是我計劃中的獵物)我在心裡默默地說。

「當你被重重包圍時一定沒機會來認識我,所以我就幫你製造機會啊!」還好他看不見我臉紅的樣子。

”妳真是個有趣的女孩。”

「那你為什麼會赴約呢?」

”很晚了,早點睡,明天我再告訴妳,晚上七點我在巷口接妳。”

與他相遇的第一個晚上,我....夢到我被他的親兵衛拿著刀棍追打。

********************************************************************

(嘻~晚上又可以見到Adam了,不知道今晚他要帶我去哪?)我對著電腦傻笑。

”小瑄,我買了電影票,晚上一起去看電影吧?”資訊室的Jason問。

Jason在我剛進公司時就頻頻對我示好,時常邀約看電影、唱歌、喝咖啡,不是不懂他的心意,只是認為既然對他沒意思就不該讓他誤會。

大家都是同事,我也不想把關係弄得太糟糕,我總是裝傻地把同事也一同邀去,他倒是很有耐心,碰好幾次釘子卻不見他有放棄的意思。

「我晚上有約了,不好意思,Erica 今天晚上沒事,你帶她去看吧!」我笑笑的回絕他。

”我有這個榮幸邀妳看電影嗎?”Jason 轉身對Erica 做出邀請的動作。

”嗯。”Erica 滿臉通紅的點點頭。

Erica 靜靜的低下頭,我曉得她很喜歡Jason ,因為Jason 對我的意圖太過明顯,所以她總是遠遠的看著他,有些人就是需要別人推他們一把,旁觀者比較容易看的清事情發展的始末。

”肚子會不會很餓?”Adam邊開車邊問我。

「還好啊!今天你要帶我去哪?」

”我帶妳到旗津去吃海產。”

沿路上我把湊合Jason 和Erica 事告訴他,我曉得他不認識他們,但不知怎麼就是想跟他分享我的生活點滴。

吃完海鮮後,我們漫步到旗津的濱海公園,他輕輕地牽我的手,我並沒有拒絕,被他包覆的手好溫暖。

「你為什麼會赴約,你還沒給我答案。」

”因為妳是我要的女人,能夠與妳相遇是多麼幸運,怎能讓妳這樣離開。”他的眼神很溫柔。

光憑第一眼的印象來決定?他怎麼能如此肯定?

”我喜歡妳,我們交往吧!”他親吻我的手背。

「嗯。」

我把頭靠在他的肩上,靜靜看著海上月亮的倒影及海上船隻燈火一閃一閃,他跟我談到關於未來的事。

第二次見面就交往,這樣的進展會不會太快?他讓我很有安全感,總覺得我們認識很久,一切都是那麼地自然。

我承認是喜歡他的,不過我並沒有告訴他,這是我對自己的一個保護色。

除了孩子之外,也許他能給我一個幸福的家庭。



- 待續 -




台長: citygirl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