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30 00:48:0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色交響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BB交給媽媽帶的好處

1.BB有更多地方走動

((他家東西很多,連地板也爛了,想買個學行車給BB也不行,加上一隻會咬人的龍貓,大人穿著鞋走來走去,又不注重衛生,BB只能坐在BB車上))

2.我要做家務,沒什麼時間理會BB

((洗衣服,晾衣物,熨衣服,拖地,抹塵,洗浴缸,洗馬桶,洗洗手盆,洗廚房,煮飯((把食物'淥熟'再炒))洗碗,煲水))沒計BB洗澡,喝奶,哄睡覺等,有些雖不是天天都要做,但很多時洗完了,第二天就髒了...((很有挫折感))有時BB坐在BB車上哭也沒空理她.....怪心疼

3.媽媽比我更懂照顧BB

((某次BB便秘,他媽媽只會叫我給多點水BB喝,我媽媽會煲薏米水BB喝))

4.請個人照顧BB

((大人不會太累.BB也得到較好照顧))


5.我太累的時候會對BB發脾氣

((有時做得太累,BB有時在晚上會哭幾次.我一晚會醒幾次,就會對BB發脾氣,會罵她,雖然自己不想...對BB長久的發展也不好呢))



*壞處

1.我要離開BB((照顧BB到她兩歲對她的發展較好))

2.我千萬個不捨得((可能會哭上好幾晚))


可以的話讓BB在內地讀一,兩書

學好普通話

如果她讀到書

讓她在內地讀國際學校好了


******************

什麼叫"玩下就算"??

仆街啦

啜屎啦

"個個死又唔見你去死"

鬼唔望班仆街性無能

成世溝唔到女

我把你劈開幾件丟近海裡

肉被魚吃光,骨與垃圾沈澱到海低

再跟你說一聲"抱歉"好不好??

或者我不應該"一督老鼠屎,搞壞一煲粥"

或者不是所有男人都是壞男人

但為什麼我見到的都不是好男人??

"O趙完鬆"的有

玩弄感情的都有

男人

將心比心好不好??

假使被人玩弄的是你

你又何等傷心難過呢??

*對男人徹徹低低地失望了

據說男人年紀愈大

望一個女人的第一眼就愈下

十多二十多歲的男人

第一眼就會望女人的臉

年紀大一點了

就會望女人的胸部

如此類推

"食色性也"

最近他對我好了

((是否有人向他'通水'了??))

回到家就會溫溫柔柔地說

"老婆,我番黎啦.."

有時忽然會說

"我愛你,你愛唔愛我啊?"

((雞皮肅然起敬))

但這些都不過是男人性慾高漲的前奏

哼!哼!哼!

男飲有性才有愛

女人有愛才有性

有一回他還堂而皇之地說

"唔係咩叫'做愛'啊?"

唉~這就是男人

在此祝壞男人*愛上*壞女人

台長: Cc★詩詩☆YuRi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