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9 00:58:28| 人氣16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評審處女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住民文化會館的外觀,很美喔!》


ya......我今天上演了一段評審處女秀的橋段!


由於朋友公司承辦一場大型原住民歌唱比賽

基於友情贊助的原則

我和以前同事及其他唱片圈同業

共同擔任了這場頗具規模的歌唱比賽評審

這是我第一次受邀當歌唱比賽的評審喔^^


《一進原民館,在大廳就看到許多這次活動的文宣看板,這時才驚覺:挖...這活動辦得挺大的嘛...》



《這就是決定參賽者生死的重要舞台:評審席,桌上還有耳機可聽,很像「超級星光大道」哩!》





《將將將將~~~好多獎盃喔!看看哪個實力派參賽者可以把大獎帶回家?》





《這是偶的名牌喔!看到自己的名字被印在這裡,還真是有點害羞哪~~~XD》





《參賽者陸續報到,一共有快兩百個人報名喔!》




《既然是原住民歌唱比賽,各族頭目和副頭目當然也不能缺席!》




《聽到耳朵快爛掉的評審們.....》

比賽從早上九點半左右開始,

一直到晚上八點多才結束,

大家從初賽殘酷舞台舉牌篩選,

到決賽配kara演唱,

都一個一個仔細聆聽,

比賽結束,彷彿覺得左耳有暫時聾掉的現象.......


《舞台上的參賽者+主持超爆笑的亞洲電台DJ群》



《連縣長都來表示關心、致詞一下》


我的首次評審秀,

雖然聽得很辛苦、很累,

評審講評自己也覺得說得不甚滿意,

但至少這是一次很有趣的經驗^^



Yuri小結論:上帝賜給這個民族很棒的禮物-->歌唱及舞蹈,

他們的確也發揮運用得淋漓盡致!

這邊的歌唱水準,不比「超級星光大道」差,

因此讓評審們評分的過程頭痛萬分!

而他們樂天開朗的個性,

從台上台下互動熱烈的狀況就可清楚感受,

有時台下叫得比台上還大聲,

熱情得彷彿是一場嘉年華會哪!

原住民加油的啦~~~~~^o^




※番外篇

話說Yuri在休息時間去洗手間,

一位媽媽級的參賽者熱情地用母語跟我打招呼.....


媽媽選手:#$%^&&*?(以上為原住民語)

Yuri:......(傻笑)

媽媽選手:(改操著一口原住民腔國語說)妳是哪一族的啊?

Yuri:ㄜ...我不是原住民啦....(尷尬笑著說)

不過小時候,常有人誤以為我是哪~(趕緊打圓場)



Yuri(內心os):我有這麼像嗎?

挖哩...竟然獲得原住民同胞認同ㄟ.....XD


台長: Yuri
人氣(16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Yuri趴趴走 |
此分類下一篇:泰迪熊博覽會
此分類上一篇:2007讚美之泉

小美
呵! 是沒有想過妳有沒有像啦!
不過真羨慕妳
可以有外快可以接
我也好想多賺點錢ㄛ!!
錢少少
好辛苦!!
2007-09-10 13:35:36
版主回應
哎...我是賺錢買藥吃啊....雞精、維他命都買在旁邊等著,是想趁年輕時拼一下啦!我賺了錢,但卻也犧牲了自己的時間,沒時間約會囉 >o< 小美,妳的部落格網址有空貼一下我留言版,我最近忙到還沒時間點進去看哩..........(我們什麼時候變得要藉由部落格知道彼此近況啦?= =&quot)
2007-09-11 00:12:16
小美
http://tw.myblog.yahoo.com/megan-1205 這是我的部落格,就是呀! 好像回到最初你在紐約的時候哩!可見你真的很忙呢!不過還有時間回應文章,還不錯!等你忙完,改天我們在去逛街喝下午茶唷!!要保重身體啊!別累壞了!加油!
2007-09-11 09:51:30
版主回應
歐科歐科~會再把妳的部落格加入連結裡喔^^ 回留言和寫新文章喔,都是趁在剪接室、錄音室裡等待的空檔上來看一下,或者是半夜回家,自己硬要上來寫一下的,所以......其實很忙.......已經有點忙到接近神經病的狀態,節奏很快的每天從早忙到晚,不過還好,已經習慣這樣的工作形態了,放心,忙過這陣子,應該就可以稍微喘口氣囉~
2007-09-14 00:07: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