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5 20:08:48|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年年 有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恭喜...恭喜..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吉祥如意 ..年年有魚 發大財 ...哎...離過年還有一段時間呢 ..我好 像算錯時 間 ...其實不是啦 ..是我於暑假期間到金門度假挖寶挖到我非常喜愛的各式餅 模..當時得心情簡直像中了樂透般一樣高興..因為平時我就很喜歡收集餅模..可以一下子看到那麼多的模型當然愛不釋手....買的好高興..結帳時就..........摳摳一直一直的掏出來..喔...好像的買太多嘞..話說這隻魚好漂亮又立體...做起餅來好漂亮...我把鳳梨餡包再魚的肚子裡..這樣吃到時就會年年有餘旺旺來..若你也想旺旺來別忘來訂貨喔...保證讓你旺旺旺來...

生日蛋糕




台長: 澐軒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