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5 19:27:21|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5 要開學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來之後發生ㄌ很多事但是都沒有有新增文章~= ="
嗯~唉~真ㄉ很忙~~~
每次都沒有辦法好好用電腦~
上ㄍ星期用ㄌ1ㄍ小時~
正在跟兒子吵要生日禮物結果該死ㄉ鍵盤就給我沒有電快氣死我ㄌ~

呵呵~今年ㄉ生日~^_^"很平淡~
12點過後~哲豪&殺庫傳ㄌ簡訊過來祝生日快樂~
早上乖乖去上學~
收到ㄉ禮物-
羿瑩 送ㄉ 書籤.鎖.小雙星ㄉ盒子.卡片
笨狒狒 送ㄉ VIVIAN狠狠愛CD
婷 送ㄉ 小雙星物品.卡片
紫軒 送ㄉ 相框.卡片
殺庫 送ㄉ CASIO手錶...(= =|||收到有史以來最貴ㄉ禮物)

7/16和女朋友&殺庫&哲豪出去~
這是我ㄇ第一次出門約會唷~^_^"(雖然有兩ㄍ電燈泡啦~)
我ㄇ去逛街&去看頭文字D~(哈哈~陳冠希好帥)
ㄎㄎ~我出去都沒有花錢~全都殺庫付ㄉ...ㄊ這樣出去一趟就因此花ㄌ一千多~= ="

照片上ㄉ那ㄍ很貴ㄉ東西~
現在一ㄍ在我ㄉ皮包裡~一ㄍ在殺庫ㄉ皮包裡~
^_^"哈哈~超可愛低!!!

今天我回ISS考試~考程度~
下午~殺庫去華中(一間新加坡不錯ㄉ學校)考試...
他ㄉ考試~對我們來說非常的重要~
因為~阿姨告訴他要是他沒有考進~他可能就得回台灣ㄌ...
ㄎㄎㄎ~我們這陣子也很多次因為這ㄍ考試鬧ㄉ不高興......
今天他考完回來~說~很難...唉....
下星期11號還要面試~>"<

對ㄌ~回來之後~@@"和我家兒子關係變比較好ㄌ~有時會聊一下天~嗯嗯~
可是內容都蠻白痴ㄉ~
(不錯不錯)

台長: 大 頭 瑄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