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7 17:13:55|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傳統美食大交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月十三日
今天上了些跟工作相關的形容詞及各種行業…….
昨天Sam要求我們準備自己國家的傳統食物及食譜
我本以為只是要介紹食物及做法而已
沒想到一早就看到Judy(韓國媽媽)帶了兩大包的包子來
是包子耶….他說韓國吃包子的習俗是在大年初一全家人會一起做包子
裡面包肉跟一些蔬菜,還有很像是冬粉的麵條
Nui(泰國的同學)今天要畢業了,她一早就跑去買泰國食物而錯過了上半堂的課
她一直要我試試看那些泰國食物
因為上次在班上討論最討厭的食物時,我就寫Thai Food,因為我不喜歡那種酸酸的檸檬葉的味道
就這麼湊巧我跟Nui同組討論,她很驚訝我爲什麼不喜歡泰國食物
他說泰式料理是很好吃的
所以他一直要我試吃,一定要我改變對泰國食物的印象
她準備了四樣菜,一種是炒紅蘿蔔(我沒吃這樣….)
第二種是豬肉口味的絞肉炒香菜及檸檬葉
第三種是一堆肥豬肉快炒,哇哩咧…我吃了一塊才發現全是肥肉(所以我也又放棄了)
第四種是白飯,但是很特別的,白飯吃起來黏黏的
Nui跟我們說最好用手剝一小塊飯沾其他菜的醬吃….
吃了之後也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吃,但是我就只吃絞肉那到而已….

Sam則是準備了一個紐西蘭的傳統甜點—Parlova
這是一種蛋糕,用大量的蛋白及糖做成,外面則是抹上一層奶油,再加上一些水果
吃起來軟綿綿的,很像是薔薇派裡面的那種




台長: Grace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