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1 09:04:21|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X CLAS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要去 DEVENPORT 的 FERRY上)

31 of JUNE
今天已經是六月最後一天了
來到這裡也已經兩個禮拜了
每天還是一樣的冷 一樣的上課 一樣的很早就睡覺(大約九點吧)
我昨天跟KIKI(我們班的台灣同學)去報名了學校的 "X"課程
那是一個為期六周包含了聽說讀寫的密集課程
很多同學都說英文要進步就要去上X課程
它不像我現在上的課 X班的老師講話是很快的 而且HOMEWORK會很多
我現在早上是上一般英文課程 著重於聽說讀寫
下午選修繪話 因為現在四級只能選會話 而SKILL又沒開課
所以我就決定要去接受另一項挑戰
下禮拜三會有Pre-test of X -class
要先通過考試才能去上 所以我這禮拜要來K一下文法
希望可以考過
如果沒考過的話 顧問KIM有教我說去求GEAL(教務長)
跟她說我很想上 而且我如果可以上X班我才要延長課程
我想她如果要賺我的錢的話應該會讓我上吧
雖然是賤招 但希望有用
HEIDI的TESOL課將會在7/22結束
到時我們將會搬去住在一起 自己住外面應該會比叫省錢 而且也比較沒拘束
但是就是必須自己煮飯就是了 我想反正都是要學習麻 何不讓自己獨立點
所以最近都在看一些北岸房子
今天還問KIM我的HOMESTAY要提早結束的話是否可以退錢
她說只要兩個禮拜前跟她說就可以全退
她就給我HOMESTAY CHANGE 的紅色表格 要我下禮拜交給她
我跟她說我要找北岸NORTHCOAT的房子
她跟我說住那裡會比我現在住的地方安全 環境也比較好
交通也方便(我住那的公車真的不多)
但ROSIE對我實在太好了 真不只如何開口跟她說
因為說了之後沒辦法馬上搬 還必須再相處兩個禮拜 我想那是會很尷尬的
這禮拜六我將會跟HEIDI去Mission Bay
ANNIA(我早上的老師)說那是一個很漂亮的海灘 而且ICE CREAM 超好吃的
叫我一定要去吃 但我跟她說我感冒還沒好耶
她說沒關析啦 叫我一定要嘗嘗

台長: Grace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