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3 22:15:1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滴兒 HONEY】One Day One Day 一天、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濕了的頭髮吹了又乾
凍僵的手指也會紅潤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轉眼要邁入18歲摟
突然想到哈尼說過的一句話

『好想時間就停在這一刻』

嗯…現在很贊同這句話
別人常說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
就算哈尼白髮蒼蒼
寶貝還是會一直陪在哈尼身邊的

哈~尼~
寶貝一天比一天更愛你
你說竊笑的我很可愛
其實阿!!
盯著我發呆的你才更惹人疼呢

嗯…趴在床上偷偷想你
雙手能掌握的東西真的很少
我卻能在我最需要愛的時候遇見你
已經覺得很高興了

想一天一天陪伴著哈尼
直到深夜的降臨
直到累到發呆
也不以為意…

哈尼…你希望我快樂
我也很希望你能健健康康的
因為愛是互相的阿
對不對?
更何況我還要跟你一起過下半輩子
哈哈哈哈~

跟哈尼在一起後
日子開始變的不一樣
買東西的時候
都會想到哈尼需不需要這個
要不要補充那個的
哈尼要為了寶貝更保重自己哦

關上了燈
昏黃的光線照耀著我的心事
我不知道明天、後天、大後天會變的怎樣
但是我很珍惜每一個有哈尼的今天
那樣…就夠了

今天晚上寄了一個晚安的吻別
遠在台灣的你
有沒有收到?
要很想很想我哦~

台長: YunSung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滴兒 HONEY |
此分類下一篇:【滴兒 HONEY】In Disney To Shout Love 在迪士尼呼喊愛情
此分類上一篇:【滴兒 HONEY】From The Heart’’s Kiss 從心底的親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