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4 20:58:01|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天的消息 * 愛情飄呀飄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原來你也是一個 - 對愛情執著的笨蛋


     但是不可否認 - 你的永於追求值得鼓勵 ▪▫


     只是不巧這次碰壁 - 而且方法不對 ))*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 這證明我的智商提高了 _


     ﹎ 不過怎麼會是從別人口中得知 ﹎


     『 而且 ,, 好像很晚 + 才知道 』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春天果然是適合發春的季節 XDD


     愛情的味道 ]] 飄呀飄 ◦°


     妳問呀 * 我是哀怨的那一個嗎 (?)


     或許是吧 (!) ◢ 我很可憐的 |||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 相信你只是怕傷害我 € 不是騙我 € 很愛過誰會捨得 』


     『 把我的夢搖醒了 € 宣佈幸福不會來了 』


     『 用心酸微笑去原諒了 € 也翻越了 € 有昨天還是好的 』


     『 但明天是自己的 € 開始懂了 € 快樂是選擇 』
 
 
 
 
 

台長:  k R ::;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