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9 00:59:24|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記得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還記得ㄇ
第一次在堀江
第一次在金礦講不完ㄉ話
第一次你來我們宿舍我們講ㄌㄧ整晚ㄉ話
第一次一起出去你教我騎kawasaki
第一次快要回台北時我拉著你ㄉ手害怕看不到妳
第一次分開所留下ㄉ眼淚
第一次你在高雄而我在台北
第一次提著大包小包坐車來找妳
第一次住在別人家,而她去住別人那
第一次ㄧ起吃著熱騰騰ㄉ早餐
第一次混進gay bar
第一次在高雄騎機車 撞壞停在路旁ㄉ龍頭
第一次為ㄌㄧ封簡訊跟你吵架 很氣
第一次ㄧ起看花燈

第二次坐車回台北
第二次你在高雄我在台北
第一次你來林口 看到你ㄉ那ㄧ刻 不是作夢
第二次你來我們宿舍 林口ㄉ宿舍 我超開心
第一次成為我ㄉ書僮 認真ㄉ幫我上課 原來你在認真ㄉ塗鴉
第ㄧ次是送妳坐車 我體會到ㄌ送你坐車分開ㄉ心情
第三次你在高雄 我在台北
第一次你失蹤ㄌ 我瘋ㄌ
第一次分手 原因我不想記得剩下錯愕ㄉ我
第一次....
第一次和好 ㄧ切若無其事
 
  第一次來到高雄工讀
  第一次走路到掘江
  第一次看到ㄌ什麼

第二次和妳一起在宿舍 高雄
無數次ㄉ來來回回
無數次ㄉleave
無數張ㄉ車票


第一次和你ㄧ起擺攤 不同ㄉ生活

第一次冬天沒有到高雄
第一次五ㄍ月沒有見面
第二次來我們宿舍 林口
第一次和你在台北看電影 史密斯任務

第一次住在一起一ㄍ月
第三次你來我們宿舍 林口

第一次跟你ㄉ台北行
第二次跟你在台北看電影 空中危機

第幾次ㄉ到高雄

你還記得ㄇ
我還記得

許多記憶就這樣深深ㄉ放在我腦海裡

我還記得
    

台長: 我ㄉ右手很殘廢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