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1 18:13:54| 人氣2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牽女人心之[戒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幾何時﹐我一度活在[灰色軌跡]裡﹐每天毫不厭倦地唱著[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面對著我家僅有的[一畝田]﹐呆望著也是我家僅有的一朵[魯冰花]自言自語。偶爾有意無意地對著路人[甲乙丙丁]說﹕“[路邊的野花不要採]”﹐但他們竟無視我的[存在]﹐沒關係,因我已經[習慣]了。很想去中國遙望[長城]﹐或能讓我到達一處無人之地﹐抑或在一座[孤島]﹐盡情享受[海闊天空]的感覺﹐但這只是美麗的幻想而已﹐也是[遙遠的Paradise]。

忘了誰曾經與我說過[活著便精彩]﹐我卻不認同。我認為我活著有如一顆[棋子]﹐根本沒得自作主張。我其實[不想一個人住]因為不能[親親我的寶貝]﹐[如果雲知道]就好了。其實﹐[女人的心很簡單]罷了﹐不要讓我演[獨角戲]﹐好嗎﹖請給我[半個吻]﹐或者對我唱[甜蜜蜜]和[月亮代表我的心]這樣我就會[滿足]了。倘若你收不到我給你的訊息﹐我就用[手語]來表達或採用[心電感應]﹐好讓你[無處可藏]。

難道你已忘了你曾向我許下的[諾言]﹖害我跌入[淚海]裡﹐[遺憾]終身﹗[討好]你的感覺實在不好受﹐但我真的[好想好好]的。[你知道我在等你嗎﹖][我等著你回來]﹗但這無止境的等待﹐卻讓[我等到花兒也謝了]。(那[唯一]的[魯冰花]啊﹗)天啊﹗我何時變成一個[等愛的女人]了﹖我決定[今天不回家]﹐因為我[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你決意離去﹐[送別]的那一天﹐我剪了一頭[短髮]﹐在一個[老巷]裡﹐我提醒了你一句﹕“[城里的月光]不比這裡的[月光]好。”從此﹐你有你的[小城故事]﹐我有我的[一千個傷心的理由]。說真的﹐[你知不知道]你所布下的[情網]令我[對你的愛越深就越來越心痛]。

[愛你]也難﹐忘記你更難﹐真是[左右為難]。要知道[真愛]難尋﹐但我們的一段[苦戀]﹐使我曾經[擁有]過任何東西嗎﹖我[心碎了無痕]﹐只願化作[微塵]﹐默默地[祝福]你和她。你一定要[相信她﹐關心她]﹐知道嗎﹖

在某一個[星光依舊燦爛]的夜晚﹐你突然來電問候我。我心想﹕[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我吶喊著﹕“[不要問我分手後一個人怎麼過]﹐已經沒有快樂的理由﹗我[愛那麼重]﹐你卻沒有[陪我走過]。”

但你卻用你那把曾經令我痴迷一時﹑充滿磁性的聲音﹐深沉而有力地命令我﹕“[說﹐你愛我]﹗’仿彿[一切如新]﹐但[我的心好亂]﹐一想到我好像一個[愛情傀儡]﹐就叫你[別問]。我實在[難以捉摸你的心]﹐[傷口]好不容易痊癒變成[傷痕]﹐你怎麼又來撕裂它呢﹖[別在傷口撒鹽]﹐好嗎﹖

你依然不肯放過我﹐說道﹕“[除非你親口對我說]﹗”唉﹐[牽絆一生的愛]﹐究竟是不是[天意]啊﹖天啊﹗請給我一杯[忘情水]﹐好讓我[忘情忘愛]。[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真是[愛與愁]﹐愁更愁﹗

突然﹐你說了一句﹕“[我始終愛你]﹐[這次不是流言]﹐[我愛你]﹐讓我們來[分享愛]﹗”這難道是[愛的呼喚]嗎﹖

真的有一股[衝動]想說﹕“[我願意]﹗”但是我沒有﹐因為以前的我是[因為愛﹐所以等待]。[其實我好想有人陪]﹐[Engkaulah Ku Cintai]﹐每天都會問[你可不可以愛愛我]﹐我也深深明白最終[我依然是你的情人]。

驀的﹐我發覺[愛一回傷一回]﹐覺得非常[荒唐]﹐而且[緣份多數也短暫]。我[領悟]了一切道理﹐亦不再[浮躁]了。於是﹐我決定讓我們的[愛歸零]﹐從此[遺忘]過去。

我冷冷地對你說﹕“我想我們這[第一眼的愛情]終究該結束了吧﹗雖然[有你在身旁]的感覺真好﹐但我卻[愛得不快樂]﹐唯有在[日出之前請將悲傷終結]。”

“[是你變了嗎]﹖”你微顫著聲音問道。“[已經結束了嗎]﹖[你知不知道][你冷得像風]﹖[難道]我們的這段感情真的無法挽回﹖[我是真的愛你]﹐請給我機會讓我[每天愛你多一些]﹐好嗎﹖”

“一切都[回頭太難]了﹗我不願再做一隻被愛情囚禁的[囚鳥]﹐縱然[愛已成風]﹐就讓我們[結束傷心的話題]。[再會吧﹗我的心上人]。”說罷﹐我毅然掛上電話。

現時[零時十分]。#



臺長心底話﹕從前有一段時間曾經非常流行運用歌名來寫作﹐所以這是早期寫了之後遭到“投籃”命運的作品。雖然自知寫的“麻麻地”﹐但是我就是不管﹐我無論如何也要將它從“籃底”挖出來﹐公諸于世﹐以泄心頭之恨﹗哇哈哈哈﹗(呈瘋狂狀態了)哇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悠雲
人氣(2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