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1 10:45:25|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東我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告別高屏後,我們決定搭觀光列車加掛的莒光號去台東,聽說南迴沿途風景很優美,我們也滿心期待著,一透早就趕緊收拾行李順便訂今天要住的旅館(也是從批踢踢上面找來的唷,批踢踢真是好用啊)然後就在車站附近買些吃的東西,結果買到時間快來不及了,我們拔腿狂奔,你知道的那高雄車站月台超大的,真是累死我們這兩位大嬸了

      就在我們慶幸趕上時,聽到月台傳來廣播:蝦咪要誤點5分鐘唷,但是姍姍大嬸說:我聽到好像是50分鐘唷....,呃~~蝦咪,那我們剛剛在跑好玩的唷,真是三條線耶,後來下去候車的地方看電子看表,不看還好一看驚為天人啊,它真的要延誤50分鐘耶.....,我們傻眼了,然後討論了一下,如果要改搭下一班的自強號到達台東時間好像也沒差多少(因為下一班也要等很久),但是價錢可能會差很多,我們也不想扛著行李又衝上去售票大廳,算了我們也不趕時間,行程是隨性的,那就來吃早午餐慢慢等吧,說不定車子其實很快就來了,但是我們想得太美好,車子來時已經延誤65分鐘了吧.....,原來是機械故障才會延誤那麼久,算了,好在我沒趕時間就算了吧~~~^^

         搭上車後,欣賞沿路風景,真是超美的啦,蔚藍的大海和天空彷彿構成一副偉大的世紀之畫,行駛到台東交界處時那層疊山峰的壯麗讓人讚嘆啊,當我回頭要和姍姍大嬸討論美景時(我們位子被分開了)她竟然給我睡翻了,我又傻眼了 = =

 

         一路上欣賞美景又看報紙吃東西之下,竟然也快到台東站了,這時車長廣播了,大意就是說:因為延誤60分鐘以上所以可以全額退票,哈~!真是太高興了,感謝台鐵送我們搭這趟美麗的南迴線,也讓我們旅程又增添了一則小故事^^

 

 

 

           到達民宿check in後也已經下午了,天色也漸漸變陰暗,大有風雨欲來的感覺,哇靠!不會下大雨吧 > <,民宿大姐趁要下雨前帶我們去騎腳踏車,去海濱公園和森林公園,在當地人帶領下扎扎實實的繞完了一大圈,我想如果是我自己騎,一定會迷失在那裡,哈!!!  

         我跟台東也許很無緣吧,我們抵達第二天後,就下起滂沱大雨了,雨大到連走出去都會全濕唷,真是超級大的雨,我們只好正向思考,這種大雨出門騎車一定會纍田的,太危險了,沒有必要拿自己生命開玩笑,反正也玩了很多天了,那就待在民宿休息吧,是的,我們就因為大雨,被困在民宿一整天,是All Day唷,太悲情了,老天爺啊,幹嘛一整天都下大雨呢?我們都沒有辦法好好認識台東了,嗚~~

 

                                                                  待續~~!

台長: 29春風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