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16 21:36:39|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帝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知道要大撲,預言帝也預言了,我也是忐忑!
  在上架前夕,我也要休息一下!
  下周一上架。
  咱在這里提前和大家說說心里話,也就是一些人所謂的廢話。
  作者寫書,當然是想要越多的訂閱越好。
  沒人嫌棄自己的錢多不是?
  上一本靈動獵人,訂閱就是大撲,上架前的成績比我這本要好很多。大家可以去看看就知道。
  不過種類不一樣,游戲類的訂閱本來就很少。用作者圈子的話來說,就是游戲類的看書的多,花錢的少。
  去年,那本書我寫了將近一年吧!每天只有兩三百的訂閱,我堅持寫了一年,除了過年休息,其他時間沒斷過一天!到去年年底,實在是忙不過來,所幸就結尾了。也就是俗稱的爛尾,說實話,當時我自己都寫到高潮了,按思路寫下去,至少還有兩百萬字左右!
  可是我突然就結尾了!一個是忙,另一個是堅持了近一年的一口氣一泄的差不多了。許多人是沒嘗試過,大家去看看那些上架沒多久就TJ的人就知道了。
  后來,拖了兩三個月才開新書,也就是這本書。
  我開始就想寫時下流行的,重生官二代富二代什么的,然后開頭搞個被美女虐的情節,接著就是如何裝B,如何泡妞,如何成為世界首富,如何幫助家族發展高官云云的。
  可是,就像我上次在章
向您推薦:中壢西裝訂做  台北市畫廊  新竹搬家  

台長: 蝸牛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貼畫收藏 |
此分類下一篇:的是一
此分類上一篇:期時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