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7 10:33:17| 人氣3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換工作前的緊張

雖然在這裡工作,發現工作真的不是想像中的簡單

而且社會上真的是充滿形形色色的人

事情不像在學校中有絕對的『對』與『錯』

『公平』這兩個字更是不存在一樣

『勾心鬥角』每天都在上演,常常不知不覺被捲入爭端

我只好採用消極的迴避政策,遠離同事,遠離利益

有人覺得這樣顯得我很孤僻,顯得我自認清高

其實我覺得我只是不會玩這些遊戲

面對這些勾心鬥角...我累了

我也不想爭些什麼,我討厭每次在回話之前必須要仔細推敲任何可能

討厭在做任何事之前事想可能的狀況

複雜的世界令我困惑

雖然...有這麼多的不愉快,但是我瞭解,每個工作必然都有她的缺點

也都會有她的優點,人生本來就是沒有公平的

就算我現在換一個公司,我勢必也會遇到其他的問題

我沒有滿懷憤恨的離開這裡,也沒有懷才不遇的想法

在這裡我只想作對做好每一件我應該要做的事情

即將離開這個熟悉的環境踏入一個不熟悉的領域

經過兩個月的心理準備,我仍然相當緊張

也越發現對這裡有著不捨得情緒

 

這大概就是換工作前的緊張吧...

台長: 小裁縫
人氣(3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手創工作坊 |
此分類下一篇:放鬆心情作小物
此分類上一篇:自製護手乳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