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1 22:22:44| 人氣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況報告--小裁縫當老師去!!

小裁縫最近看起來又越來越偷懶了

實在是因為最近太忙了

忙著當『老師』︿︿

是啊!沒想到小裁縫已經升級成老師了喔

從這個禮拜開始一連三個禮拜要上課,

白天上班,下班之後則開始整理每一位學員所要使用的材料

分別秤重包裝,之後再製作講義

最重要的就是材料費的計算了

其實以前大多做興趣的,很少把材料費算得這麼仔細過

這次為了要讓大家可以用最少的費用玩到最多的東西

可真的是貨比三家啊!

看得我自己都已經眼花撩亂@@

 

第一次當老師當然還是會緊張啦 ><

趁著剛下班的時候去走路運動的時間,

一遍一遍的在心裡默默講著上課要說的內容

結果就是因此忘記自己已經走到第幾圈了,

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壞啦

這時就會跟自己說

『那在走一圈好了,順便再練習一次』

如果因此能夠減肥的話,也許是上課以外的另一種收穫吧︿︿

 

教的對象其實都已經是媽媽級的同仁了,

可是看大家操作起來仍然像小朋友一樣嘰嘰喳喳

還把我這個當老師的擠到一邊去

讓我站在一群人外面不知道該怎樣擠進去看大家操作的狀況

真的也是讓我不禁笑了出來,

大家似乎已經遺忘了我的存在

總之...大家仍然都完成了作品,而且過程大家都很愉快

我覺得這樣就夠了,不同於一般自己在創作的時候的成就感

這種一群人分享的快樂,也是別有一番滋味

而且當大家在問問題的時候,

可以讓你有更多的機會去想<還有不同的看法或建議

也許可以讓小裁縫以後在創作的時候更進步喔︿︿

台長: 小裁縫
人氣(2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手創工作坊 |
此分類下一篇:材料包--當老師的另一項任務
此分類上一篇:香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