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9 22:23:15| 人氣1,2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母乳低溫紫草渲染皂










這次趁著最近寒流一波波的到來

想趁此做低溫的母乳皂

後來發現這真的是一項大考驗

因為我沒有用冰包來降溫,一切靠自然的力量...

當然母乳是冰塊狀

除此之外我就完全憑藉著耐心加上耐心...加上...耐心

花了兩個多鐘頭的時間才將鹼全部溶完

此時已經是晚上兩點多,再加上寒流的吹拂之下

我簡直快要去夢周公了

淺色渲染的部分

沒想到需要花這麼久的時間

不過為了珍貴的母乳成份,我還是繼續努力

這次也多虧了耐心終於做出比較不像『牛奶糖』顏色的母乳皂

之前溫度難免飆升,導致還是有部分的蛋白質被破壞,

所以顏色始終沒有辦法很美

但是如果能夠再低溫一些的話,應該可以再白一點

深色渲染的部分

但這次且饒了我,看在我已經弄到晚上兩點的分上

下次我再改進︿︿

這次我選用之前覺得會變成很深色的『紫草粉』

這次計算的量比較正確,染出來是比較偏綠色的顏色,

而且我分成兩杯染色,兩杯所含的紫草粉量不同,

一邊比較多一邊比較少,所以有一個淡綠,一個深綠

分別到入模中(仍用10元商店的便宜塑膠模)

先以水草渲染的方式渲染一次,之後再隨意的劃

雖然還是看得出來是水草的圖案,不過又有一點不同,

其實還蠻好玩的,而且不到切皂的時候你是不會知道結果的

台長: 小裁縫
人氣(1,2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手工皂 |
此分類下一篇:不能再說東西賣掉也不高興
此分類上一篇:金盞花瓣渲染皂

Joanna
這個顏色很美喔~小裁縫進步很多~加油加油~
2009-12-30 23:22: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