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5 14:03:20|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尋找靈感

我想這應該是做創作的人通常會碰到的問題吧,

就是當你的靈感等於零感的時候...會開始發呆一陣子,

向我這種自由創作型的人,我比較沒有壓力,

只要讓我的格子舖還持續都有東西可以放就好了,

但是有時候靈感突然來的時候旁邊沒有紙筆就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了,

所以小裁縫每天都帶著許多東西,筆記本是一定要帶的,

除了記帳...記事以外,又時候還要兼畫圖

雖然小裁縫的畫圖能力真的不怎麼樣...

不過做個記錄嘛...別太在意

最近小裁縫想要擴大一點生意版圖,

正在看其他的格子舖,不過發現光是租金就好貴喔!

比起士林捷運站還要貴上許多,想到一天要賺得錢...

我就整個都不想再做了,一個人一個時候還是專注一件事情就好,

免得把所有的事情都搞砸了^^

 

台長: 小裁縫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 個人分類: 手創工作坊 |
此分類下一篇:台北土城擺攤花絮
此分類上一篇:新的手做小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