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2 10:49:25| 人氣3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塞爆了的格子舖---開張篇

結婚之前在網站上看到許多准新娘們發揮自己的巧思妝點自己的婚宴,

所以我也開始動了這個念頭,想要妝點自己的婚宴,也許太過於專注了吧!

那一陣子把自己搞的人仰馬翻疲憊不已,

不過當婚宴過去生活應當歸於平靜的時候,我卻看著那些剩下的材料感到很不捨,

於是我又繼續投入了製作的行列,也許在不自覺中晚上作些小物已經成了我的習慣,

晚上沒事情作反而覺得怪怪的。

我製作的範圍很廣泛,包含從一開始我做中意的藤圈創作,

到後來一些小本子的創作,甚至最後開始做飾品,

最近也開始買進一些現成的東西來販賣,

總之『做生意』這行對我來說是一片空白,

每天想個不同的花樣,一有點子就想要趕快回家測試,

完全沒有老師教導,完全自己摸索,所以當然也產生了不少失敗品啦,

或是一開始製作的東西並不受消費者的青睞,所以銷路不好,

但是後來積極改變之後,我也逐漸有些業績出來了...

讓我有更多的動力繼續將它維持下去,這已經成為了我的一大興趣呢!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小裁縫
人氣(3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手創工作坊 |
此分類下一篇:改頭換面---新裝上市
此分類上一篇:小裁縫的格子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