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7 21:43:15| 人氣1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肆神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小三就已經叛逆ㄌ
那時根本不知道神麼肆家
大家放學都想回家
而我......





















小時後我媽媽生我哥哥
合我後就離婚ㄌ
我連我親爸爸是誰
我都不知道
感覺好可悲喔!!

























後來又跟一ㄍ男生結婚ㄌ
生ㄌ妹妹合弟弟
然後呢??
他們離婚ㄌ我不知道
還住在[別人]家










三年級就”叛逆”ㄌ
每ㄍ小孩放學就回家
而我從小一就在補習
三年級ㄉ時候
就直接嗆安親班老師
掉頭就走(不好搭示範 小孩不可以學喔!)
整天跟一群學長姐混
整天在公園飆車等.....

























到ㄌ五年級我董ㄌ
所以也金盆洗手拉
當ㄍ好學生



































但到現在永遠不知道神麼肆家
直到我五年級跟小阿姨住後
才知道原來已經離婚ㄌ
媽媽也又交一ㄍㄌ
能說神麼??































六年級後跟媽媽住
(還有她男朋友)

這種感覺不會有人懂ㄉ
一ㄍ家ㄉ成員
哥哥 我 媽媽 她男朋友






























國一ㄉ時候
媽媽就常常跟她ㄑ台中找房子
幹麻為ㄌ一ㄍ男ㄉ
調職到台中 我們就ㄑ台中??






























那ㄍ小子ㄉ態度都自以為
自己肆警察很了不起
ㄋ以為我在怕ㄋ嗎??
(臭小子)





































































算ㄌ我現在一點也不想回家
真希望無時無刻都大家玩在一起
哪怕肆學長還肆學姊


















.
..
...
























不會有人真正了解我ㄉ
我ㄉ無奈誰能懂






























不會有人懂每次都被放在家ㄉ感覺
一ㄍ人孤零零在一ㄍ屋簷下



















































我記得有一次
我睡醒後
大家都不在
那時才小二
當下我ㄉ淚水
不知不覺ㄉ流下
在房間裡嚎啕大哭








































誰可以交我
我該怎麼做
才能有家ㄉ感覺
怕肆短短ㄉ一秒鐘也好

台長: 小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家... |
此分類下一篇:唉~ 真ㄉ猜中ㄌ

欣咩
別傷心哩!!
在家 我們陪你一起在電腦上哈啦
在外面 我們一起玩意起瘋
呵呵!
2008-06-07 22:19:07
版主回應
謝謝你^^

我ㄉ好朋友
2008-06-07 22:20: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