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1 00:06:59| 人氣7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球信心危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全世界的不景氣 金融危機 哀嚎遍野

應銀行理財專員邀請,參加一場於國賓飯店茶會型式的座談會─談「資產配置」

這場災難我亦波及~難以倖免 深感無知的可怖 開卷有益 多聞無害 來勉強吧

此次次期房貸點火→延燒到金融風暴→驚爆至經濟危機

1990年經濟大蕭條股市跌了一萬點 花了36個月來復原

亞洲金融風暴股市跌了5000點花了18個月來療傷

最近科技泡沫股市跌了7000點也用了20個月來振作

那~這一波呢?眼前是一個深不見底的~黑洞無言問蒼天

經濟好比人世起伏 盛極而衰 丕極泰來 總是CYCLE循環~輪轉~

現在的經濟面並非石油危機或戰亂或天災SARS等因素引致

真的是平地一聲雷  來得你措手不及

最大分野就在於:信心!!

信心好比空氣 存在時你無關痛養 一旦缺失片刻馬上缺氧窒息

金錢遊戲的大洗牌 金錢權力重新分配

銀根緊縮 大家勿論有錢沒錢都不敢花錢 不消費當然百業蕭條 惡性循環 景氣直直落

也就是發消費劵之作用 刺激景氣回升 但誠如蕭萬長副總統所言:

消費劵好比興奮劑 有效果但不可常用! 台灣,全世界,全球金融如驚濤駭浪 何去何從...

樂觀主義的我倒不那麼看壞市場

昇平之世 年輕人要跨越企業倫理 升遷管道才能出頭

值此亂世 打破一切價值觀 新經濟,新觀念,新秩序重新洗牌 勝者雄出---危機即為轉機

邀請來當講師的是一位台灣出身在美多年"高階"理財專員(經理?)歸屬聯博基金的~SOMEBODY

他該慶幸 幸好我沒搞清楚這位仁兄是誰?否則我一定去告狀~

一場演講我只感覺到他"華爾街的傲慢" 

蹓二句英文,說我不知道這中文怎麼講?(數典忘祖 BAKA!)要不就說:懂嗎?懂這句英文嗎?(死假洋鬼子)

他以自以為是的"高度"完全低估在場新竹人的智慧

要不胡言亂語 還自以為優越的說:我時差!想睡覺!那~ 我該怎麼辦! 因為你的不敬業而原諒你!

若非我急著接非下課 提早走人 ; 萬一被我拿到麥克風就有人難看了

是可忍孰不可忍 !受不了以知識份子的驕傲而自詡 而膨脹 而目空無人  而失去對人的~尊重

年紀大了會生氣ㄟ!不平則鳴 當仁不讓 =  好管閒事 雞婆個性

看這些投機客的嘴臉 以浮濫的基金包裝 大量吸金養肥自己猶奢華度日

所以真的贊成美國共和黨主張:反對用公帑協助不負責任的投機者自己全身而退 倒楣還不是升斗小民

自己的錢 自己顧 自己管 自己花 不論賺賠自己也甘心情願啊!!

花點時間做功課 沒人比妳更在乎自己口袋的錢 《 你不理財 財不理你 》

2008~金融風暴之心得!

台長: shiny
人氣(7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拾掇〕 |
此分類下一篇:苦難是化過粧的祝福
此分類上一篇:為媳之福氣_在於心存感謝

東京丫頭
這種自以為是的人好多
做個討喜的人
遠比你是誰重要阿
壞蛋細菌都打死了嘛??
2009-03-09 11:57:58
湘媽
哈哈!壞蛋細菌~我喜歡,真傳神
妳好棒!這般年輕就有如此覺悟
其實~當討喜的人最快樂的是自己...
2009-03-09 20:50: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