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4 16:46:42|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貓愛照像》只有石頭了解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又將來臨
原本對於有關倩人的節日都會自動忘記的我
又再度被這些趁著商機的商人渲染
不記得也得記得了

記得去年的情人節是星期天
我和我的朋友心血來潮
坐著一大早的平快火車到屏東枋寮的藝術村
這裡有很多藝術家駐村在這裡
有偶戲、裝置、陶藝、馬克拼貼等等
不過我們來得太早
有些並未開門
於是我們就決定坐客運到墾丁走走

我們有時會很隨性
就背著背包想到那就到那
到了墾丁才知道是情人節
更巧的是我們在撿到的石頭皆是心型
我想石頭們了解我們這些沒情人的苦處
自愚愚人囉

又快到了情人節
願有情人及沒情人的都能天天快樂
而不是只有情人節才快樂
雖然我想要自動忘記
不免俗一下.....




台長: 卡蘿黑貓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