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1 09:57:11| 人氣1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米飛的家居生活》穿新衣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強烈颱風一溜煙走了
套一句把拔的話
果真是個華而不實的颱風啊
不過醬子也好啦
把拔和馬麻才能帶著我一起共度七夕情人節啦
早上起床先把ㄋㄟㄋㄟ喝飽來
嗯~~我也可以自己拿著喝囉
出門前換上新衣服
超可愛的PIYO PIYO套裝
穿在我身上是不是更可愛了呢?
今天我們一家三口還是來到了Miramar美麗華百樂園
其實是因為把拔啦
為了要來買上次吃到粉好吃的白巧克力麵包
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的草莓草奶油夾心
真的是令人讚不絕口
吃了還想再吃...
沒辦法
誰叫我們是甜食一家人...
快快長大才能吃好多好吃的蛋糕和麵包喔
【後記】
不知道米飛是不是該吃副食品了?
最近ㄋㄟㄋㄟ喝的比較少
可是肚子餓的速度
卻是相對的快了許多
本來可以一覺到天亮的他
這幾天半夜都餓得爬起來哭哭
看來是該添加一些副食品了
馬麻目前正在研究中...
其實每次他看我和把拔在吃東西的眼神
就覺得他也是粉想參與一起來吃
而且最近牙齦癢的粉
給他什麼都想抓去咬咬
最可憐的就是他的好伙伴─長頸鹿
全身上下無一倖免
真的是要長牙了吧
眼看米飛一天天長大了
我和把拔也有種說不出的開心
只是希望他晚上能好好睡覺
真的好睏喔~~


台長: SNOOPY大集合
人氣(1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居家米飛 |
此分類下一篇:《米飛的家居生活》副食品篇
此分類上一篇:《米飛的家居生活》颱風篇

Story
麵包有那麼好吃呀!是哪一家的呀!
2007-08-21 12:09: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