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07 18:09:33|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壞習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習慣是一種可怕的毛病……..
比什麼心臟瓣膜拖垂之類奇怪拗口的病更麻煩…
因為習慣當夜貓子
所以沒辦法早睡早起
因為習慣生病
所以覺得身體不好也沒什麼關係
因為習慣心軟
所以可能狠不下心作決定
因為習慣………..
所以……………

大學時期有一個社團學姊
能力強、手段高
人人都對她又愛又恨
大一的時候
有一個學長對我說:
看著她,妳的目標就是把她幹掉…
他的意思是希望我把她當目標….超越她…

後來因緣際會
我成為她指定的接班人….
可是她對我還有很多意見….
其中一點….她認為我太過心軟,不能成大事
她教我
做人要面面俱到
作專題要環環相扣……….

我欣賞大開大闔、有氣魄的人
不過對於超越別人、把別人踩在腳下這種事情實在無法心安
所以我想我是讓她失望了……..

寫了這麼多
我只是想說
其實我一直都是被習慣左右的
而且也不覺得這樣不好…………

台長: 雲小小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