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6 01:58: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安全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ㄉ可能是因為你ㄉ個性超隨性ㄉ

所以你對很多事情好像不是放在新上

會讓人家覺ㄉ對你好像不是很重要吧

所以會沒安全敢

可是

你可 能沒這樣

可是別人會決ㄉ

妳給人ㄉ感覺有時候會這樣

董你ㄉ人就不會這樣覺ㄉ了

=======================================================================
神經有點大條

可是你有心事都會想立刻跟別人講

憋不住

可是你ㄉ個性又很隨性

有點自我

比較我想自己ㄉ事

比較不會ㄑ想別人ㄉ事

所以你都很慢才發現別人ㄉ事

都在想自己ㄉ是阿

=======================================================================
這些是純對我ㄉ感覺

我很高興我可以聽到他說

至少就跟霸霸說ㄉ依樣

他在乎我

嗯.................

我好高興他願意說

而且 他真ㄉ了解我

我知道我該改進ㄉ方向

我會努力ㄉ

因為我真ㄉ很珍惜這段友誼

我希望........我們之間能改善~~~^^







台長: 幸運草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