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9 02:43:24| 人氣11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懶病上身

我今天又遲到了

繼前幾天六點班直睡到六點十分

今天十二點班 睡到十一點五十分

真強,一到店裡  直接打了五分卡

媽的臉色真難看,育柔也很糟

但很多事該做,所以我笑笑的跟她們說話

但這樣的氣氛下,媽完全不鳥我

直到三點,媽開始跟我說笑

而昱豪卻是兩點班直接要我打去三點才到

呵,今天真的三個都遲到

媽臉色差,也許是真的不高興吧..

雖然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但今天上班氣氛很差倒是真的

唉唉,去市場杯不如我預想的多

沒關係明天再加油點,店裡會有起色的

從市場回來,想先送外送

媽的口氣不是很好,你希望我幫忙做市場的

其實我了解,但如果給不熟路的育柔送

如果做好了,她還沒回來那我怎麼送?

所以我說我自己送比較快。

用好市場,結果育柔說今天書玉一句話也不說

我只能說她自己要多注意吧。

因為每個人上班的點不同

但今天整個就是悶

難得看到你來心情不好也是今天

去送個外送是有沒有那麼久?

還打電話來哦?

我除了看小緯去一個多小時需要打電話

我倒第一次知道我也能接到電話

如果書玉那麼快那就叫她去

而且去外送海巡她跟昱豪說她到極限了

如果會累,就讓你借人就好了

說成這樣,好像累死了一樣。

為什麼都不先把自已身體用好

而需要別人為你擔心排班呢?

今天上班雖然有不開心

但一萬五多  也是心滿意足

辛苦了大家     希望明天也順利!

 

台長: 小淘氣**
人氣(11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