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0 17:06:11| 人氣1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妃さん--(妃"fi"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章下面有4張照片)

哈囉大家好!

我是台長的愛鼠~叫做"妃"

姊姊(台長)都叫我"FI將"

我是銀狐鼠。小女生

姊姊放假時我都會陪她玩

每天都過的很開心

我有個令人稱讚的好習慣

每次上廁所都會乖乖的到我的鼠砂裡解決

這樣我的家才不會臭臭的

我有個討厭的壞習慣

我只要一生氣就會咬東咬西。甚至咬人

希望我的脾氣能改過來

我有個奇怪的嗜好

每次姊姊給我的食物

我都會聞一下

然後把食物刁到我睡覺的小襪子裡

塞滿滿的

這樣姊姊一定會以為我吃完了

就會再給我了︿   ︿

不過因為襪子裡都是食物

所以我睡覺時

都會把我的白屁屁露在外面

真是的芽=   =

以上是我簡單的自我介紹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  ︿
↑嘿~~妳手上拿那個看起來好好吃。。給我喇~~












↑這裡是哪裡芽。。好綠唷。。。快點放我出來玩喇~~












↑我洗洗洗~~我很愛乾淨呢~才不像我的同類"水溝鼠"一樣又髒又臭呢!












↑整理毛髮會讓姊姊更喜歡我!












台長: AsaKa ܤ 湘ㄦ
人氣(1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鼠仔報到ܤ |

~小妖~
知道我是吧?! ㄎ ㄎ ㄎ
你家的Fl將很口愛喲~ ^ 3 ^
2007-03-13 14:46: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