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3 17:26:38|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あたかも神--(渾渾噩噩過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寒假第一天

一大早..把拔跟我說

『品萱阿!把拔今天中午不在。自己去買中餐吧!錢在桌上』

一整天。爸媽都不在

只有我和妹妹在家

整天玩電腦。很棒

不過。。。有點無聊>﹏<

還好怡萱打電話來找我聊天

不然整天渾渾噩噩。什麼都不做了

午餐還叫妹妹出去買

我在幹麻啊?這樣算是個好姊姊嗎?

吃完午餐。看到她終於上線了

名名有很多事要跟她說ㄚ

已經等了一個禮拜勒!

我也不知道怎麼了。沒密她

難以啟齒

今天我到底是怎麼了阿?

台長: AsaKa ܤ 湘ㄦ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甜蜜的家ܤ |
此分類下一篇:これで....--(這就為了....)
此分類上一篇:あぶり焼く--(聖誕晚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