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3 11:43:35|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休みの補習--(寒輔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寒輔最後一天了..

早上好期待快點放學!!想說寒假終於開始了

但越快要放學..我越想珍惜時間

好矛盾阿..

原來是想說..以後再也沒有機會來八班上課了

很難得能和大家聚在一起

好感傷阿..

而且今天又是最後一天和文柔姐見面....

又更加感傷了

最後一節下課去拍照時...

大概就是我跟她最後一次見面了吧..ˊ ˋ..唉

********************************************
今天補習回來˙吃個飯˙洗個澡

就趕快衝去電視機前看瑋倫紀念特輯

1月25日晚上..瑋倫還和大家開開心心的吃大餐

1月26日午夜..她...就發生車禍了

當時笑得燦爛的她

一定沒想到再過24個小時她就要離開大家了

當時的她是估價第一名

她是最厲害的

為什麼老天爺狠心奪走她年輕的生命?

我看到最後˙有一幕讓我印象深刻

那就是被白布蓋著的她.躺在冰冷的床上

被醫護人員推著

大家團團圍著她.讓出一條路讓她走

她的友人˙她的親人眼神都充滿著淚水

看到那..我鼻子開始酸

突然想到現在在我身邊的每個好朋友

大家都對我很好

雖然我不知道我在你們心裡是好.是壞

我都會珍惜每個朋友.每個親人.每個認識我的人

我更會珍惜生命˙珍惜每一刻

這一定就是瑋倫最後要告訴我們的

台長: AsaKa ܤ 湘ㄦ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校園生活ܤ |
此分類上一篇:冬休みの補習--(寒輔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