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9 18:00:15|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休みの補習--(寒輔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聽見媽媽的聲音

我慢慢的從棉被裡爬出來

氣溫好低..

看見熟睡的妹妹..不禁羨慕了起來...

我不得以..只好照著我原本的動作執行..

綁頭髮˙洗臉˙刷牙˙吃早餐˙˙˙

之後還有時間和媽咪聊了一下許偉倫的是之後..

我出門了..

電梯裡很溫暖..讓人好想睡覺...

7...6...5...4...3...2...1...

一樓到了˙門一打開

咻~一陣寒風穿透了我的衣服˙我打了個寒顫

寒風喚醒了我..突然...

"阿!忘了帶圍巾!"

這下可好˙這段路難走了..

不過沒辦法˙今天只是第一天

我要撐過去

慢慢的..我照著原來的路走..

冷風毫不留情的狂吹..凍了我的臉頰

好不容易˙我來到了八班

還好今天只有早上痛苦

其他時間大致上都很快樂

只是有點無聊罷了..

幾乎每節下課都悠悠哉哉的和毓嫻.文嫥去一樓曬太陽

真希望能有多一點人來陪我們一起玩..

(祈求瑋倫在另一個世界也能過的幸福快樂)

台長: AsaKa ܤ 湘ㄦ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校園生活ܤ |
此分類下一篇:冬休みの補習--(寒輔2)
此分類上一篇:謹んで祝う--(狂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