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6 18:42:11 |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法律與生活課堂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的課真的是超級輕鬆的啦 ^__^
老師都很好對付:

早上【一】【二】 節看電影
下午【三】【四】 節看綜藝節目【幾年前的李明依主持的】
【五】【六】 節睡覺+補妝+上WC

兩點多就下課了

雨後的一場大雷雨,打壞了我整個下午的行程
討厭 :(

數相壞了,CCD修要$2500左右
還在考慮.....
唉,白花花的銀子

今天早上法律老師給我們做心測
黃色:我一生忘不了的人-> MAN【寫MAN只是因為他很A】
紅色:最心愛的人-> 馬【寫馬只是因為他熱情】
其他我忘了...
一點都不準啦!!!我不要啦!>"<

還有一題最經典的是:
『請給咖啡一個形容詞』
我寫"提神",
REALLY、古阿雞、魚仔都寫"好喝"
阿慶寫 "苦"

謎底揭曉.....

原來

咖啡代表對性的感覺
我是對性提神,阿慶對性感到苦【好可憐喔】>"<

還有你們三個是怎麼回事
對性是好喝
你們3個到底想喝什麼啊~??! 
哈哈哈哈哈!! 很糗耶!!!!




台長: ME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抒發 |
此分類下一篇:【爸你還好嗎?】
此分類上一篇:【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