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5 18:06:38|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的狗
很可愛 但是她走了
我還記得是在國三那一年的11月19日

現在的狗
很可愛 活著 但是也走了
高三這年的12月24日...

我該說些什麼呢
很難過 那種難過大部分的人也許沒辦法懂吧
眼淚不斷的流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些故事書總是把它譬喻成水龍頭了
哈~整整哭了一個多小時到睡著
第二次這樣吧!

不斷的告訴自己 這又沒什麼
但是卻一點用也沒有!

今天有想到要開心的面對大家 但是我真的真的沒辦法
一直想一直想 我好想她
她過的好不好 有沒有著涼
會不會恨我們丟下她
會不會偷偷的哭泣 就像我一樣

他打電話來選的真不是時候
唱歌唱到一半耶...整個氣氛被我打掉
我很謝謝呆妹 沒有怪我 反而陪著我一起哭
一句話讓我覺得好感動....XXXXXXXX...我記起來了!

什麼叫做把她抓去苗栗 因為不好清理
一切都是你們不想要她的理由 不用找藉口
不然抓米小奇 請問 你要我怎麼選擇!!!??
我說兩個一起去 為什麼不這樣!
為什麼就她一個

我害怕待在客廳...因為我會想起她
看著她小時後的照片 真的覺得好想好想她

我喜歡看著她用藍藍的眼睛呆呆的表情看著我的樣子
我喜歡看著她趴在地上等著食物的樣子
我也喜歡出門前 摸摸她 跟她玩
然後在跟她說掰掰 她在傻眼的看著我出門
為什麼現在想起來 這樣的玩法好殘忍呢!?
放學回家怕她餓 總是不想在外面待太久
現在呢 趕著回家又有什麼意義?

那裡空空的 好幾次我蹲在地上
好希望妳像平常一樣 呆呆的在那裡看著我
可是...沒有...什麼都沒有...
椅子在也不可能有妳睡過後的餘溫
看電視也不能逗妳了
吃飯也不能分妳吃了

我還一直在想去畢業旅行回來 妳很久沒看我會不會很開心
一直跳阿跳 叫阿叫...
現在呢?
我該說些什麼?

好難過好難過

難的今年收到那麼多祝福
還收到禮物
一切都該是很開心的
卻因為這樣....打壞了所以的心情
討厭 好討厭...





台長: 〃緋羽*〃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