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6 02:00:42|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龍共舞之偷偷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深夜,
我無聊的轉著電視,無意間看到電影台在重播,梁朝偉和邱淑貞合演ㄉ----"與龍共舞之偷偷愛你"
這部具有灰姑娘色彩劇情ㄉ電影,我看ㄌ好多遍ㄌ!!
我開始是被劇情所吸引,因為我最愛ㄉ童話故事就是"灰姑娘"
後來,我注意到ㄌ女主角一開始送男主角ㄉ那一盆花上所附的那首詩:
-----------正花翠倚紅------------
-----------應記浮生若夢----------
-----------若一朝情冷------------
-----------願君隨緣珍重----------
我憑記憶寫下來ㄉ,每次都忘ㄌ抄下來.....我覺得這收詩很美,雖然詩意是在暗示男主角所愛非人...
還有,就是男主角寫給女主角ㄉ那首歌...真ㄉ好好聽喔!每次都會聽到忘情,很感動呢^^


..................................By 深水瓶子2001-04-27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