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26 22:46:1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陌生の交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翻著我最愛ㄉ雜誌Wink Up
看著裡面每一個人所談ㄉ想法....
突然看見一篇長瀨說ㄉ話....
尤其其中ㄉ兩段.....
"從事自己喜歡ㄉ事情可以讓我完全忘ㄌ累ㄉ感覺,這方面我還是很像小孩子.如果是去釣魚,不論再怎麼沒睡覺,我都可以從早上一直釣到晚上,只要一件事情能讓我集中精神,就不會覺得累.我想有些事情不管到ㄌ幾歲都是不會改變ㄉ吧,就算很辛苦,但不做好就是不肯罷休,所以還是可以堅持到底.
我希望那種因為喜歡某樣事物而整個人燃燒起來ㄉ感覺,永遠都不要消失."

"我想我應該會一直順著自己ㄉ個性活到80歲吧!雖然知道自己已經長大成年,但我沒有那種長大就要負責任ㄉ想法.
向我這類型ㄉ人,想太多反而會有反效果
.一直告訴自己要好好加油,不要怠惰,這樣反而會失去我原有ㄉ個性.我覺得只要掌握基本ㄉ大原則,順著自己ㄉ意思去做,一定能進行ㄉ很順利.
自己ㄉ事情只有自己最了解,我不是大人,也不是小孩子,我就是我,這樣不也很好嗎?"
........看完.......
彷彿全身被通ㄌ電似ㄉ.....我整整讀ㄌ5遍.......
他把我心裡那個不想刻意去面對"長大"這個名詞ㄉ抽象念頭...轉成很簡單ㄉ文字,呈現在我眼前.......
有一種孤獨ㄌ很久,突然被懂ㄌ的感動!!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