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0 21:23:25|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母親節生日卡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 蠻騷的郁玲

      生日耶~開心嗎?希望你會越來越美喔!!
      過敏也遠離你喔!呵...小榆

to 變態幫幫主

      生日快樂哩!!
         祝你ㄋㄟ ㄋㄟ變大喔!
      Happy Birthday  噗~

   
   北鼻♥謝謝你平常的救濟
     祝你快快找到白馬王子給你騷
      然後我要集1000滿額有沒有優惠?
                郭♥


   

      生日快樂阿~    會帶你回彰化的~
       謝~常請客阿~
              毛蟲~~~嘿嘿

      
     超感動!彰化大美女!祝你三個願望都實現
                      
                      小貝吉

    身為變態幫幫主的我:生日快樂啊!
     (我會把你打敗,成為幫主的!哈哈哈~♡)
              也希望你盡快找到能跟你蛇吻的人,ㄏ~♡
       雞雞:生日快樂              小北鼻!雞























               寶貝兒們!你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謝謝你們!

台長: yuling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