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28 10:40:11| 人氣1,2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靈的對話-客人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老師在廈門服務的客人寶兒在透過老師靈的對話後,挽救了她的婚姻的實例~

因為是發表在微信群組上的文字 故摘錄對話下來與台灣的客人分享~
~~~~~~~~~~~~~~~~~~~~~~~~~~~~~~~~~~~~~~~~~~~~~~~~~~~~~
宝儿:

和大家分享一下蔡老师给我做的一对一,灵的对话简直太神了,不光改变了我,更改挽救了我的家庭

宝儿:

昨天给我老公看了视频,我老公也把出差时间改了要来参加

宝儿:

真的可以用瞬间改变来形容,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这一切幸福的那么不真实,5年都觉得婚姻变成了活坟墓,现在两个人竞然可以那么好

觀自在蔡老師:

「與靈對話」是老師「獨創的法門」很厲害的!結合《神學、玄學》,採用《東方、西方的靈學》。

觀自在蔡老師:

@宝儿謝謝你的分享,功德無量!老師在廈門,只服務過二位,一位是@熊熊,一位是你!

宝儿:

5年我们说的话都没有这段时间多

宝儿:

真的好感激 

觀自在蔡老師:

「與靈對話」,這太玄,說不清楚!就是把「二人的靈,對到現場,讓二個靈魂自己對話」,可以解決「心結問題」。這必須客人對老師有信任感!

宝儿:

@觀自在蔡老師给我老公看完他就说绝对是他自己说的

宝儿:

实在不可思议

觀自在蔡老師:

@熊熊@宝儿,都是老師第一次服務時,就決定要做「與靈對話」。這是你們的福氣,我們的緣份!

熊熊:

谢谢的哦

觀自在蔡老師:

我常跟客人說:「相信老師建議的法門,不要自己想做東做西的,不要在乎費用」我一定能幫你解決問題!

宝儿:

@觀自在蔡老師如果不是您这几天我们就真的去离婚了,这5年痛苦的不能容易

宝儿:

真的死的心都有了

觀自在蔡老師:

我就說:「你們二人沒事,只是心過不去」。不是累世冤親債主、不是命格問題、也不用看前世!

觀自在蔡老師:

感謝你給我機會服務!感恩觀自在眾神賜我法門!

宝儿:

@觀自在蔡老師我俩还真的很想看看

觀自在蔡老師:

你們再看「前世」是為了未來更好,不是為了離婚了

宝儿

呵呵31号我俩一起去

觀自在蔡老師:

太棒了,我也想見見這位(與靈對話)人未到場,靈魂來請我翻譯。「一直都在愛你」從未離開的本尊!

宝儿:

哈哈我都不好意思了

觀自在蔡老師:

跟大家偷偷講一個秘密:「我剛和會長談戀愛時,因為分隔二地,他常晚上去應酬,我人在台灣想他時,就把他的靈調過來,和我說說話,再請他回去」。我們才能這樣經歷過風風雨雨。後來穩定了,就不用再做「靈的對話」。

觀自在蔡老師:

幸福是要分享的,別不好意思。分享去幫助,和我們一樣「為情所困」的人。

~~~~~~~~~~~~~~~~~~~~~~~~~~~~~~~~~~~~~~~~~~~~~~~~~~~~~

 

廈門觀自在


靈的對話-客人分享




廈門觀自在


靈的對話-客人分享




廈門觀自在


靈的對話-客人分享




廈門觀自在


靈的對話-客人分享




廈門觀自在


靈的對話-客人分享




台長: 寓怜老師
人氣(1,2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通靈案例 |
此分類上一篇:通靈.是通什麼靈?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