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1 21:12:08| 人氣7,3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小S的對話~幫老公斬桃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位女客人,名字中間的字相同,姑且就稱呼她們二位為:大S+小S。

小S因為老公外遇來問事。

二人婚姻一直恩愛美滿,但就在去年老公被公司調到大陸後;個性,行為都變了。最嚴重的是有了外遇。

小S在第三個小孩出生後,就辭職在家當主婦。所有重心都放在家庭,面臨老公外遇的事件;讓她頓覺人生很悲慘,完全無法接受。

小S開始查老公的所有行動,和同事的往來;查老公的手機,找出小三是誰;二人的對話內容....

知道越多,小S越痛苦。老公更是翻臉,甚至提出離婚;二人吵架時還會動手打人,小孩也對父親不諒解...一個家籠罩在烏雲下,往日的和樂不復見。

小S來請我幫忙斬老公的桃花。

我請九天玄女作主指示:二人的問題,不只是老公爛桃花的問題,還有命格及累世冤親債主及流年運勢的問題。

我問小S:老公是否身體不好?

小S:以前很不好,有脊椎及腎的問題。

我說:你不要管他外遇的問題...只要把身體照顧好就好了...

小S:他有了外遇後,身體竟然好多了...

我說:這就是我所說的,有外遇,他還是你老公;但若身體不好...有可能就不是你老公了.....

ps:

*每個人的命格都有其缺失,最嚴重的是身體的狀況,但人...往往只看到感情.財運等小缺失...有時,一個小狀況卻能換回身體健康,但人卻總是習慣拿健康來交換其它~

(接下來的對話是很冗長及私密的..就不累述了)

 

我先幫她倆處理完{累世冤親債主}的問題,約了改天再來調二人的姻緣。

星期一,小S來時,又是想請我幫忙斬老公的桃花,我一斬,連二人的夫妻桃花都斬光了。要求她去向神明請求作主;只斬外面的桃花,保留二人的桃花。

小S跪在神桌前一直擲出{蓋杯}...

這時大S來了。看到小S在擲筊問要斬桃花一事,告訴小S:別斬桃花了;刻一對〔開運印鑑〕就好了。

小S問:為什麼?

大S:我七年前和你有相同的問題,當時也是哭著來找老師幫忙。後來老師幫我用〔開運印鑑〕來調整運勢。老公的外遇問題解決了...現在事業也非常的好,我從〔怨婦〕變成〔貴婦〕。

老師:大S以前的狀況比你還慘,當時老公還有負債,都是大S一人在扛。那時小孩還小;負擔更重。不像你,老公至少還有賺錢養家。

我知道,你一定認為〔自己的問題很嚴重〕,我不是認為它不嚴重。只是比起其它的客人,你的問題還算小。只是要用對方法。還有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態要改。

大S:你請老師幫你刻〔開運印鑑〕,比斬桃花有效多了。

小S:那是刻我老公的印鑑來改老公?

老師:要刻你自己的印鑑先改你自己,人:唯有先改變自己。才有辦法去影響別人。

大S:我當時也是先刻自己的〔開運印鑑〕,我改好了,才又刻老公的。現在老公多乖啊~事業也越做越好。秀出左右手上二個各一克拉的鑽戒,是老公買給她的結婚週年紀。

小S:開始向大S訴苦老公的罪狀....

老師:你要多想好的,不要一直怨恨,要想辦法去面對解決!每次你講到這磁場都不好...

大S:我當初知道老公把女人帶回家時...我沒有對他說句惡言;我只是跑來老師這哭..請老師幫忙,聽話照做;怨恨改變不了事情。

小S:可是他在外面.....

大S:你不要把自己搞的像魔鬼一樣,不只老公怕你,連週遭的親友都怕你。

小S:真的也...我的親友都怕我...

大S:老師從來不教我斬老公的桃花,反倒是要幫老公招桃花;讓老公事業好,貴人來助...賺錢給我花~

大S:我老公很帥(把兒子叫出來給小S看,因為是老公的翻版),桃花一堆,以前真的是有外遇;但現在都是事業上的正桃花~

大S開始以過來人的姿態來開導小S....

老師這時在旁休息,幫忙為二人倒咖啡。

過了一小時....老師補個結尾~

老師:小S,我和大S知道你現在的感受,因為我們是過來人。都是在婚姻中受過傷的。而幫助讓我們一路走過來的就是〔神明〕+〔開運印鑑〕。

今天大S不是找我來問事的,她是來聊天的~只是剛好遇到你;我侕每年寒暑假都會相約帶小孩出國去現,日子過的快快樂樂~

婚姻在經營都會遇到問題,但外遇絕不是最大的殺手;而是你在婚姻裡沒有為自己而活。沒有去調整自己的腳步,沒有去體諒自己;更沒有去了解對方的需求和問題...

女人,若是懂得把自己的〔桃花樹〕照顧的一年四季都開花;開的比老公還大朵,根本不用怕老公在外面有桃花。反倒是老公乖乖的賺錢養家,聽老婆的話...深怕我們這顆桃花樹跑掉了!

寓怜老師.

台長: 寓怜老師
人氣(7,3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交往一週年
此分類上一篇:缺席的新郎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