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4 22:16:52| 人氣4,0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廈門~陽宅實地堪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年以命理老師身份受邀到廈門~參加由平面媒體主報的海峽兩岸房地產博覽會~

 

2008海峽兩岸房地產記者會






台灣代表.jpg






台灣代表受邀坐第一排:左起:寓怜老師.大林真工設計師.魯師父(綠建築協會執長).台大教授韓選棠(綠建築理事長)民眾日報董事長夫人.民眾日報董事長.




參觀博覽會的樣品屋;有如來到信義計劃區的豪宅建樣.一棟比一棟蓋的還頂級!看的我驚訝連連..老公卻說:這遠不及上海;北京!難怪一年前老說台灣沒搞頭..一直想往大陸發展;那段時間他在大陸的時間比台灣還多;我老笑說:大陸人民所得低..怎麼會有發展?

 看到一坪約台幣20萬元的空屋;陪同的記者還說成交已六成以上;真不該停留在10年前來大陸時的觀感..

 建商的董事長特別當我們台灣代表一行的導覽;聽他介紹中庭的流水是如何的將財引進整個社區....記者趕緊跑到我旁邊問:是真的嗎?我看了看;原則上是對的;但只有一個座向的不行...還要再去看內部的格局!

 倒是對他的停車場很讚賞;雖然也是在地下室;竟然有採光!台大綠房子的韓博士也說這是一棟會呼吸的建築~(記者又趕緊跟來問一大堆問題...)

 又到另一個在山坡上的建案;一下車就被東北風吹的頭痛;在大門口;我和韓博士就開始批評其座向.柱子.造型...等問題!雖然有五星級飯店的公設與服務及內部裝潢很豪華...但其他建築觀點與陽宅考量分數超低...還笑說;如果問我們肯定一間也賣不出去!記者才說;銷售才三成;且一直在降價求售~

 隔天導報不僅在頭版的左上方;有我們一行人的看屋照;還有一大版的專訪!

 (但看到我的專訪獨照;真想打去駡攝影記者拍的真是不像我!)

                                   寓怜~

 

導報頭版.左上方~為台灣代表照片




導報整版專訪: 台灣代表看屋的想法~

 



導報人物專訪 -寓怜老師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寓怜老師
人氣(4,0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修行,身心靈 |
此分類下一篇:你的靈~是東方還是西方?
此分類上一篇:廈門~海峽導報~陽宅專題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