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5 12:49:31|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玫瑰朝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玫瑰朝露

在印度德里
當天的計劃是
吃麥當勞的印度Mac-alo
去中國信託找台灣經理幫我reconfirm機位
看NATIONAL MUSEUM AND SHOPPING…….

早早晃在JANPATH ROAD..
所有的店都還沒開
無所事事發現好大一片花園
好像叫國家藝術啥的???
不經思索便彎了進去
守衛當然不放人進囉..

可是經不起我在那邊裝清純賣可愛
利用印度人奇怪的說YES搖頭、說NO點頭的回答習慣
在他搖頭晃腦之際
我就連聲THANK YOU VERY MUCH 走進去
回頭笑望老老的印度守衛慈祥又無奈的臉
我得意小小詭計得逞及眼前繁花似錦
大理跟玫瑰茂盛的在我腦中只浮現”癡肥”二字
還有其他不知名的花卉在晨曦中美的不知所云

太沉醉..直接就把這裡當成我家後花園玩了起來
驚動辦公室的官員
指示閒人勿進吧??
我就被”請”了出去
臨走跟老警衛交換個微笑
信步往德里廣場走去
沒多久..有一腳步聲跑來
轉身有個年輕人送我一朵剛折下的玫瑰
還帶著晨露..悠悠的馨香
比手劃腳..原來是老警衛摘下遣他送來

我真不知如何形容當下的感動
萍水相逢..受此意重
欣然收下..別無他途

在德里廣場INDIA GATE
好綠好綠的草地
好藍好藍的天
太陽才剛升起
陽光穿過乾淨的空氣
一道道流動能量的光芒
穿雲過蔭

我帶著那玫瑰
襯在陽光下
朝露閃爍
我無法留住那一剎那



台長: yuli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