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4 00:42:06| 人氣3,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龍年行大運大年初五篇-健走至初鹿阿祖家.鳳梨釋迦集.臺東濱海.久仰臭豆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年初五是很多人開工的大日子,

準備帶佑佑健走到初鹿阿祖家。

自製隊旗,

因為找不到合適的工具就簡單用了一支衣架和一個裝水果的紙箱完成了我們的旗子。

路上還買了一張100元的刮刮樂,

結果沒中。

走到公東高工前拍一張,

我們已經步行到此囉!!

接下來開始聽到佑佑說我的腳好痛喔.....

又看到公車一班一班的飆過,

好吧!!我們轉搭公車吧!!

我們走了約2公里的路程,

從家裡出發走到馬蘭榮家等公車,

嗯!!不錯的成績!!

等了約20多分鐘才有一班往初鹿的公車,

當然,那段時間我們也吃光背包的零食和喝光了水壺的水啦。

佑佑幫我拍的,

拍得很好。

今天天氣很晴朗。

佑佑問了~公車怎麼還不來呢?

我們總算等到公車了,

是鼎東客運,

佑佑免錢,我的公車費從馬蘭榮家到初鹿站45元。

佑佑開心的在車上算給我聽他已經是第幾次坐公車了。

旗子上的圖是佑佑自己畫了。

YA!我們到達了初鹿阿祖家路口囉!

先在三叔公的釋迦園前拍一張吧!!

我的獨照都是佑佑幫我拍的喔!!

有專業水準喔!!

阿祖我來囉!!

到阿祖家的佑佑想吃冰,

騎了叔叔的小綿羊來去買釋迦冰吧!!

賣冰的地方有溜滑梯,

玩一下吧!

ㄚ拔剪釋迦回來了,

先給大家吃個冰,

再繼續工作吧!!

連妹妹也要插一角。

這是很冰的表情。

 

 

我們是小小服務生。

下午睡醒騎單車囉!!

 

來去台東濱海逛逛!!

海邊的黃記蔥油餅排隊的人潮,

我的媽ㄚ!!應該等很久吧!!

去IKI的朋友立苹姊店裡吃臭豆腐和利稻泡菜。

這兩兄妹的感情真好!!

光看就有夠好吃了!!

 

去放煙火!!

一天的行程報告到此,

我們要睡覺了。

晚安!!

祝大家一夜好夢。

台長: 馬尾星空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