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3 18:08:39| 人氣8,9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水小鎮上菜-第五碟~聖羅斯簡餐.下午茶.手工咖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水小鎮上菜-第五碟~聖羅斯簡餐.下午茶.手工咖啡~

今兒個託哥哥一家人到台中,

讓我有機會再來品嚐聖羅斯簡餐.下午茶.手工咖啡,

這是位在中山路上喜利廉西點麵包二樓的一家簡餐店,

價位約在200-290之間,

一餐下來有絕對的飽足感。

等待上餐的前夕,

就隨性的拍起照來了。

這是簡餐店的一角。

餐..還沒來,

繼續聊天中。

原想拍樂樂的睫毛,

但角度抓差了。

來張全家福吧!!

嫂嫂與樂樂點的滑嫩雞腿。

阿姐的焗烤義大利肉醬麵。

我也有雞腿餐的安安。

張家孟點的香酥炸豬排,

太沒創意,到那裏都是炸豬排。

我點的豆瓣鮮魚。

看樂樂大口的吃飯。

真是滿足。

我哥點的左宗棠子雞。

簡餐中白飯,兩樣配菜,一個主食,一份水果,一碗很有料的湯,

飯後甜點與飲料-飲料有果汁.紅茶.熱咖啡可選擇。

提拉米蘇。

樂樂開心的吃了兩盤。

看我喝檸檬汁猜猜看是甜的還是酸的。

嗯...瞇眼睛..。

答案:酸的。

出發時是下雨的,

吃飽後,雨停了,

歡迎有來清水小鎮一遊的大家,

有機會可去品嚐品嚐,

店內有書報雜誌可閱讀。

台長: 馬尾星空
人氣(8,9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馬尾嗑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噓..不要說喔!!我們去希臘秘密旅行囉!!
此分類上一篇:清水小鎮上菜-第四碟~馬家涼麵~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